2010年5月15日

到底是卡卡女神还是女神卡卡。Lady Gaga

第一次听到该歌手唱的这首歌的开场确实让我讶异过一阵子,一段看似呻吟的字句既然也可成为一首歌旋律的一部分“Rah-rah-ah-ah-ah! Roma-Roma-ma-ah! Ga-ga-ooh-la-la!...”。再配上那麻痹症状的舞步确实有把我吓了一跳。

去年赖懒实习期间的一个无聊的聚会认识『Poker Face』这首流行曲,当时不确定歌手是男是女一阵子才发现人如其歌,一样那么奇特。后来女神的热潮终于蔓延至吉隆坡的夜店,女神卡卡同时在另一个国度继续他颠疯的行径。“神经”和“前卫”突然在卡卡女神的出现只剩一线之差。

然而后来,我发现在面对许多压力笼罩的时刻听取卡卡女神的『Bad Romance』(把呻吟当歌词那一首)却有一种释放的感觉。追跟就底,原来那所谓的释放参杂了一些“自我安慰”的元素。反正我一直都认为卡卡女神她那在世人眼里是属于非常怪异的作风是压力的使然。




到底是卡卡女神还是女神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