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没有Puteri的GunungLedang。WhereThePrincessGo?

有没有发现之前有几个贴子我好像‘拦’环保酱?其实是有原因的。。

国庆日前夕,我随团去参加了一个一日游。我们去了一个拥有美丽传说的Gunung Ledang。这是一些关于Gunung Ledang的小资料,但是我还是比较有兴趣那个马六甲苏丹如何想要得到Puteri Gunung Ledang咯。XD

我们抵达目的地后,现在山下吃早餐,以便有力气登山。我们坐在小溪的旁边享用我们的早点,有picnic的感觉。这个告示牌从新点醒我大自然真的需要我们的爱护。

在看到大瀑布前,山下有一条小溪。水不急不迫地流着。。顿时让人心平静了下来。

吃饱了~我们要开始登山咯!这里的树木没有Gunung Lampak来得大,但却很高哦。这里不难爬,因为一路上只要随着梯级往上走就可以了。(这也叫爬山? XD~)也是要费力气啦~哈哈

爬到一半,终于看见瀑布啦!!好美丽啊~赶快来拍照。告诉你,这张很有纪念价值,因为这几位senior就要毕业了。也是当天唯一大过我们的@@,惊讶自己年纪也不小了-,-!!

不需要很久,我们就爬到他的‘顶端’!!这是当天的天气,实在。。。有够好,太阳有够。。。猛烈。我们完全处在大自然底下!

看这张,重点不是图里的男主角(嘉敬)。而是后面的瀑布啦~虽然没有非常的壮观,但是长时间处在压力之下,任何绿色的树木,清澈的水都已足够让人忘记烦恼。

Jom~我们玩水去。基本上团队里头可以分为两派,一是热情派,他们很快就把上衣脱掉然后潜入水里优游自在地游泳了^^。相里头有几位壮男。

另一方面,比较缅甸的就坐在岸边保持着静观的行动先,我是属于这里的XP。但是最后大家还是一起去玩水了啦^^

我们玩到大慨中午时分就离开了,因为还有下一站。换了衣服过后再墙壁发现这个。LOL,原来Gunung Ledang是大马第64高的山,第6难爬的山的山!我们刚才其实只是在游客区嬉戏而已,哈哈哈。

不知道Puteri Gunung Ledang的来源是哪里。但是这个故事给它带来一点神秘感。我相信是没有的,但我还是会忍不住想象。中五有读过,所以影响深刻。。那个画面。内容就从来没有记得过。有谁愿意说故事给我听?离开前先留个影,不然人家以为我随便去个瀑布骗人XD~哈哈

这真是可以减压的游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