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我们来组织一个Group。Let’sCreateAGroup

友谊长存!?

Yamcha,现代人的生活其中一个消遣。

前天又去yamcha了,是一班中六的朋友。Yamcha的当儿stephy‘终于’提出了她之前提过的idea来见证或维持彼此的友谊。但是讲来讲去都没有结论,每次都是酱。不知道是我太认真还是什么。

她的概念是这样的,在一年里选一个日子当我们的纪念日,然后当天全体人员必定要出席当天的聚会。聚会方式很广,buffetBBQ,去trip or whatever 啦~这个concept不错。

一来大家有个纪念日,感觉会有一个‘家’把大家连接起来。二来,经常没有报道的人也没有藉口缺席咯。最后,如果这个可以做到,这将会是个很有趣的东西。

7 条评论:

  1. 匿名22:28

    我将你LINK去我的BLOG了..希望你不要介意.谢谢..
    >>http://www.wretch.cc/blog/toshiakiwsw



    arwen

    回复删除
  2. 也不是做不到的啦...
    只要大家都有心
    一定没问题 ^_^

    回复删除
  3. Arwen,
    原来无名有帐号啊link回你~

    迷迭香,
    嘻嘻~但愿如此啦^^

    回复删除
  4. 匿名13:15

    哈哈~虽然我们通常是斋TALK的。。。不过我觉得计划应该会实行吧~不过说实在目前为止我没有任何IDEA、哈哈。。。一定成功的~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5. Ivy,
    哈哈~我也是酱觉得。有心就一定可以的。阿CEO不懂有何概念leh?haha

    回复删除
  6. 我的旧同学聚会--》婚宴。哈哈

    回复删除
  7. ice,
    哈哈,有人结婚是才见面哦。

    目前旧同学都住附近,容易见面。但是以后就不确定了。。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