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生日马来松。BirthdayS

之前说过最近有人生日。我们去了BP mallDataran Batu Pahat庆祝。下午,我们先去BP mall的Pizza Hut用晚餐。为什么Pizza Hut?因为我们当中有素食者,有pizza for vegatarian 嘛。13个人lepak了大慨两个小时左右。

香禾!!为什么你拿人家的Bra来玩? XD~

其实是有人想恶搞寿星女,尽然想到买
Bra当礼物,但是那个不可以穿咯,小孩子size酱XD~ 我们还在上面签名做纪念呢!这个strawberry bra只供欣赏而已。

这个蛋糕的可爱造型真的可以杀死女!! XD

之后我们便到Dataran Batu Pahat。其实有人另作安排--碧云的男友在去新加坡之前提早为8月生日的她庆祝,准备了一个熊蛋糕。熊的蛋糕拿出来后女生都很惊叹,周围的小孩也很好奇的说。很羡慕hor

我左拍右拍,满足下自己的拍照欲望,拍了不少。也乘机抓住香禾到喷水池取景。有了相机,可以随心所欲拍喜欢的东西。之后全部人也来solo一番~


看看其中的作品,如何?左起,碧云(bear cake的主人),美婷(人家才是正真主角啊)和第一次出来的晓薇。回到家已经凌晨1点左右,冲凉等头发干两点才有得睡,玩得很开心,算是充了一番电!!电~电~电~ 不是电人的电,是用心上课的电力能量啦。


14 条评论:

  1. 你是batu pahat人哦?
    我也是咧!
    =D

    回复删除
  2. 你们好衰,用小bra来玩寿星女,不过蛮特别和大胆 ^0^

    回复删除
  3. 哈哈, 小可爱来当作礼物哦? 你们也是很搞笑大胆哦...

    回复删除
  4. 熊的蛋糕很可爱哦
    外层是什么做的?

    回复删除
  5. bearlim,
    不是不是,我在parit raja 的UTHM求学而已^^ 你是batu人?有什么好玩的介绍XD~

    Fishyho,
    人家不避忌的都不玩。不是我的注意XD~

    Akira 思胜,
    哈哈。。可是不够‘实用’咯。。

    迷迭香,
    外面全是cream~ 厉害下的咯。

    回复删除
  6. 匿名22:43

    哈哈!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朋友送我bra当生日礼物。。。
    但还是谢谢你们,
    你们的用心,我很感动!

    回复删除
  7. mango,
    哈哈~但是我第一次给人家送bra leh。。好好笑。

    回复删除
  8. 匿名23:01

    哈哈,那你们就要问那个出主意的!

    回复删除
  9. 匿名23:01

    wei,my birthday is not at this ogos le, my birthday is on JULAI 28, u no hati de, forget my birthday day

    回复删除
  10. mango,
    是谁的主意?出主意的又收到什么?XD XD XD~

    匿名,
    hui,sorry. is 28 mie? lolx~ sorry la. I remember now. :P

    回复删除
  11. 匿名15:21

    哈哈。。。
    那我就知道谁了。。
    : )

    回复删除
  12. mango,
    就是她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哦~原来如此。
    batu pahat有什么好玩的?我也不知道。我每次都只是去summit罢了,不然和朋友去情人桥看看也不错:)

    回复删除
  14. bearlim,

    哦~情人桥我去过。传说情侣去会分手?我朋友他们不敢去~哈哈。。想再去的。。人家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