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唱K日。SingKDay

不讲你都不知,讲你也可能不信。原来柔佛州在新年1月1号是没有假期的,全世界在放假就除了我们。由于我的大学位于柔佛,所以当然也免不了需要上课。但今年比较幸运,月1号当天刚好有课取消了。由于预测接下来的日子会超级恐怖无敌地忙,所以每分每秒的假期对我们而言都是非常及时超级重要的。所以我们决定不放过这一天难得的假期,我们决定去唱K。


UTHM的同学,不要以为只有summit bp有KTV,其实外面也有一个alternative。它是位于carrefour去summit那条路线的其中一段,那段是有许多商店的一区。哪儿有银行,KFC24小时和pizzahut等等。这间KTV就在pizzahut楼下过一点。当然,巴士是可以到达,驾车的话就要买parking的固本咯。炸到,卖主之剩下半个小时的固本,半个小时费5个小时的parking钱,十张固本加起来,所以才会出现以上的‘奇景’。-.- *我是一个好市民。。。


这里的KTV没有Redbox或Newway般lunch time有自助餐或套餐;它有的只是两杯饮料一个人,一盘有红苹果,橙和西瓜可是分量不够大家分,还有一堆潮湿纸巾和两支麦克风。

房间里的墙纸


基本的设备这里都有,至少音响方面比summit好点,但是歌曲就‘新’得可以咯!我认识最新可以找到JJ《期待你的爱》而已。哇~这首歌没有一年也有半年前的事了哦!由于当日不算假日,我们平均个人消费是马币21.20,我们待了一共5个小时(2p.m.-7p.m.)。虽然没有注意它几点开店,但是据说假日消费率是蛮惊人的!


这是其中一条走廊,照片看起来还有点恐怖的感觉,可能是它的灯光昏暗,人流少给人的错觉。照片里没有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吧?XD 当时随手拍是没有这样恐怖啦,除了我最后一个踏出走廊外那一刻。=.=


说了这里的歌真的是有限公司,不是我年代的伍思凯都出埋来。我还点了beyond《海阔天空》,李茂山《无言的结局》。。。也长了林子祥《男儿当自强》,叶倩文《潇洒走一回》,只可惜没有余诗曼feat马浚伟的《帝女花》=.=。我知道我很老派,可是有些老歌就是存在我的脑海里,那是爸爸和伯伯年代的歌曲。经典中的经典,有时候姜还是老的比较辣。


他是钱香禾,是我在这里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我大学第一年同一宿舍的屋友。那年,我们曾经吵架过,讨厌过,虽然没有想要对方去死那种程度。但还是那句:“那年。。是我傻,我天真。。”XD。当年我心智还很幼稚(不懂现在有多熟啦-.-),喜欢欺负他,逗他生气,吩咐他;但我承认那都是贪玩的心态,并无任何恶意。如今,他却是我大学朋友圈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也许这叫‘不打不相识’。

17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久没去唱K了呢...
    我很喜欢唱经典歌曲呢...

    回复删除
  2. 這個我知道! 因為馬來半島有三個政體!

    只有negeri-negeri melayu bersekutu的州屬如霹靂, 森美蘭, 雪蘭莪, 彭亨; 以及negeri-negeri selat的州屬如馬六甲和檳城, 1月1日是公假.

    至於negeri-negeri melayu tidak bersekutu的州屬柔佛, 吉蘭丹, 登嘉樓, 吉打, 玻璃市, 1月1日是沒有假期的!

    柔佛還好, 其他negeri-negeri tidak bersekutu的周假日都落在星期五的!

    這些資訊在form 6的pengajian am有讀到!

    回复删除
  3. 原来如此。
    没关系啦。
    唱k了也是很爽嘛。

    回复删除
  4. 哇!!!还真的蛮特别的唱K地点。。。有点像。。。哈哈!!!我也很久没去唱K了。。。

    回复删除
  5. 这么爽!我想唱k都没人约~

    回复删除
  6. 跟我唱k的人
    都會投訴會很累很累
    因為有我在
    他們沒有機會唱慢歌
    哈哈

    回复删除
  7. parking coupon 笑瓜我~会不会夸张了?
    haha.. the song new or old?

    回复删除
  8. Akira 思胜,
    是啊?几时要秀一秀啊XD

    lock,
    哦~原来如此。看来你以前很努力XD,我通通还给了老师。哈哈哈

    幸福王子,
    也对啦。。

    天蓬元寿,
    哈哈~给你看穿了。难道你经常。。。
    其实真的有点像咯。

    回复删除
  9. kimichii,
    哈~没有人约,你可以去约人的嘛。

    十六夜真人,
    哇哈哈哈~原来你是走快歌路线的啊?

    ivan,
    the songs very old~but kukup lagi old XD。
    我不想收到牛肉干唯有出此下策咯。

    回复删除
  10. 这样的经典唱K的地方,槟城也有好几家呢:P

    回复删除
  11. 哈哈,最近也是很爱浦ktv.
    赫赫~

    回复删除
  12.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不好意思,外星人是 《飞轮海》的超级粉丝。

    回复删除
  13. 十张固本还真的很壮观...^_^

    回复删除
  14. 瑜珺,
    是啊?哈哈, 以前港剧也是这样的。

    ah_man,
    我好久没有浦了,这几个月才第一次。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
    欢迎你啊~

    et™,
    哈哈哈哈,飞轮海最近有什么新歌啊?(疑问)

    迷迭香,
    咯咯~难得一见。所以立刻拍下来。。。汗~哈哈

    回复删除
  15. 什么时候,就你和我,唱歌曲?

    小情歌小情歌^^

    回复删除
  16. 小丑 ,
    我只会唱林俊杰和老哥而已wo~ XD哈哈哈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