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去做想要的。Haven

多数的事情一开始都是美好的,即使那不是最完美,不是最厉害,可是却最让人怀念。例如人们小时候的笑容,是天真的,感情开始是最清涩,梦想被编制时是最单纯,却非常清澈。

翻起JJ早期的专辑,那是他打响知名度的一张专辑,也是我觉得支持他的一张。音乐制作,歌词填写,曲目创作或许非完美,可是却最能打动我。这张专辑,我不只听见歌曲,还有JJ对音乐的热诚,还有梦想。

重播『第二天堂』这张专辑,我依然能听见『第二天堂』的科幻与震撼,『豆浆油条』的甜蜜爱情,『江南』的凄美爱情故事等,同时又让我回到过去五年前,让我回顾过去。


看回以前的自己,看见现在的自己,并告诉自己,要随时清醒自己想要的,并往那个方向努力下去。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