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不用等春天已可开始计划。Wonder虎 By Bearlim

虎年要来了,对设计充满热忱的Bearlim也为部落客设计了2010年『wonder虎』记事本呢。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不过有了该记事本我们不用等到春天才为下一年写计划书了。


我是从bearlim design(bearlim的设计专网)知道『wonder虎』的。不退流行的纯黑白色吸引了我的目光,书皮‘礼物纸’式的设计,就算不是买来用,也是值得收藏一番。『Wonder虎』来得正是时候,它能帮助我们更容易计划未来一年的行程,一步一步迈进年终目标,就像小熊正为她的目标前进一样。


除了记事本,随书还附送年历卡和加油书签。书签“挫折再多,我的勇气不灭”,正适合我想在的心情,新的工作,新的工作环境,新的挑战。年历卡也来得恰恰好,我的新皮包正留有一个空位给它呢。


结语,多谢小熊的用心设计,『Wonder虎』想随时随地地在提醒着我要珍惜光阴,还有每天为自己打气。

2 条评论:

  1. 她的作品是一定要支持的呢!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
    谢谢谢谢 :)

    继续傻笑,呵呵呵~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