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预料不到。Unpredictable 2010

人生真是有许多‘预料不到’,2010我预料不到我的第一个‘预料不到’竟然是“我现在竟然比大学时期更开心”。

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团队。在这个“找到一份好工作比找到一个好老公”更困难的年代,有时都会自个儿傻笑,我真是广东话的“拾到”。

“地下拾到宝,问天问地拿不到”,这乃修来之福,感恩。

朋友,如果你八卦我最近过得怎样,以上便是我的答案。

4 条评论:

  1. 要好好珍惜下去哦!

    回复删除
  2. 恩恩.. 人生的快乐取决于你的满足量。
    只要满足,所有一切都是快乐的 =)

    回复删除
  3. 匿名20:09

    哈哈哈哈 ~

    祝你一切顺利顺心 ^^
    好福气挥霍不完 ~

    =D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找到適合自己而又環境理想的工作!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