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今天去lepak了一个下午

发现有校园idol的比赛

他们在舞台上都发挥所长,各显奇招,创意无限来特出自己,为自己加分。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也许舞台A不适合;可是你可是尝试舞台B

每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

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

班上的presentation是个小舞台

厨房是妈妈的舞台

你想要呈现怎样的演出呢?

我希望我的舞台可以很精彩

如何精彩?

这似乎都看你此刻此分的想法

悲观会让个人觉得害怕,

所以就要学习改变,

学习的当儿要保持微笑,不要怀疑微笑的力量,

不要怨周围的因素,自己才是其中的引导。

来~笑一个 ^v^


^ order一份冬菇鸡丝面,味道普通。。还是之前打工的那间比较美味。。






这是我lepak的地方,为什么喜欢?因为可以坐地板,看,好多人哦! >







吃完了的汤面,不是很够味的草莓牛奶(最后还是用完了,不浪费食物是我的原则之一),还有不是我order可是有份吃的薯条。。。Ivan的水 v


悠闲下午。舞台。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