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TangLungFestival

Yeah~~今天发生许多好事

就说最特别的吧。

虽然中秋节已过,可是今年的过得特别丰富。

因为我参加了两个有关中秋的活动(两个都是朋友主办的。。呵呵)











而今天的是属于比较大型的

还不错,应该有的都有了

比较喜欢是舞蹈的那一部分

我个人比较喜欢中国扇子舞和印度舞蹈部分

音乐加动作才是国际语言吧

整晚都专注在舞台上的表演

一边看一边想。。。


结束后到处乱跑去拍照

晚上的校园很少见哦

好了是时候分享照片啦

很模糊;shyang应该换电话了~~

那,我的好友ss

她们是我的classmate,好美丽的笑容啊~

哎呀~~怎样都要solo一张

回家后

当然没有那么快睡咯

跑到外面yimteh (我们的culture)

听他人说话,也可以得到一些道理的

我想我应该改变;找个学习的对象


Ok,闭上眼睛

从新出发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