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Cloverfield In My Eyes

在回家过年前一天,到了summit走一转。事实,本来只是打算走走看看来打法这个礼拜五~~后来,原来她们已经有了计划要看戏,这在我的预料之外。然而,我们选看得《cloverfield》却带给我更大的惊喜~~



海报上没有头的自由女神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这是个怎么样的片子呢?火星撞地球?怪物?听说在外国的票房很好,评语也不错呢。

对于我呢,此电影的拍摄手法很大胆,全程是DV拍摄的。故事从一个欢送派对开始。。正当大家享受着派对的欢乐,突然发生地震。原来有个怪物在破坏城市。。。

由于是DV版拍摄,整部电影画面其实都很摇晃,同行有人尽然看到吐~~而我却很投入于电影里的灾难发生。它从逃难者的眼睛呈现了难者的逃难过程,此手法让故事看起来很有真实感。让我们想身体起受却又感觉害怕~~

而让我最感动的是男主角冒着失去生存机会的危险跑回正水深火热的城市拯救他的女友,这是最近的心情感触。

网站上它成为了大家最热门的讨论。好与坏,很两极化~~

而我看到的是,此部电影的呈现方式有别于其他的一般。感觉很惊喜,很不一样。它的接受程度与观众对它的期待是有关联的。如果你要看怪物的话,建议你去看《Gozzila》,如果你要看灾难片,可以选者《the day after tomorrow》,想看点别的,就看《Cloverfield》吧。

Cloverfield主页有一张图片,是已死亡的怪物?(意味故事已结束)成为怪物食物的深海动物?(可能有下集的出现)。

奇怪的,我还发现还有男女主角的个人部落格(点击)!?

最后,而我很喜欢女主角最后那一句:‘I have a good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