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十四人登山记(上山篇)。NumberFourteenHikingGunungLampak(ForcingToTheTop)

又去登山了。比起以前,这次算是比较认真与比较有深一层的体验。

一早,我们七点半从 Parit Raja 出发,由于人数不是很多,我们是驾车去的,我也是其中一辆登山队的司机啦。从这里出发到达目的地应该有四十公里左右的路程,一大清晨驾车去游玩的感觉真好,没有负担与压力,好久没有这样的体验了^^。

大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抵达目的地了。把车子放好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开始为登山准备。先来热身,然后玩了一个小游戏。破冰游戏是为了认识大家,不可叫真名也是登山的禁忌,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化名--有小帅,七仔,KIKI,司机,彬彬,来来(奶奶),香香等~
山林里的树木都很苗条,我想他们也不会很老吧,一样是‘年轻一族’ ;P

突然,天空下起了小雨滴,眼见情况尚算可以,登山就真试开始啦。

先经过一条吊桥,然后是石灰路,因为较少人的关系,顾虑也比较少,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抵达山腰。山腰是一个平地,可以在这儿休息,游戏等。
我们真的是用‘爬’的啊。

过后,我们就继续往山顶进攻了,一路上都是泥巴路,雨后的路上更滑,我们也不敢掉以轻心,一不小心不会四脚朝天,而会整个人像皮球版滚下山。时间越长,我们就越疲累,一直停停走走,还有一度想放弃的念头,脚真的很酸。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郊外的蚂蚁也特别大~

不过,我们是‘年轻人’,最后当然难不倒我们啦。不知道费了多少的时间,我们终于登入山上高峰。山上周围被雾气围绕着,山下的风景也被雾气加阳光的作用而变得白蒙蒙一片。后来其他同僚也一个个抵达了。

站得越高,看得越远。GunungLampak其实只有510m的高度。不要讲容易,那么厉害你来爬爬看?哈。

凉风习习的山顶,朦胧的风景,太阳也在这时候偷偷露面了,仿佛在给予我们鼓励。对,我们终于抵达,沙那间,就少少的满足感。满足于我们征服了它,满足于我 们的毅力,每一滴汗都是我们努力的证明。越写越夸张,其实山路也在我的想象之内啦,一路有惊无险。我在想,女生应该比较不能接受这个挑战;对于男生,偶尔 来一些越野活动也许可以激发男子气概。(不准偷笑!!)

当然要拍照留念啦,看疲累的样子。虽丑既荣啦~~


(续)

8 条评论:

  1. 匿名13:57

    From: Waloe

    女生也一样能接受这个挑战的。

    我也有爬过山洞,黑黑的, 还要用绳子。可是爬上去的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
  2. Waloe: 不排除有些女生真的有这个毅力!恭喜你是哦^^。

    你怕的是什么山洞哦,还黑黑。

    赞同,爬上去的感觉真的很好。。。暖暖。(^V^)。

    回复删除
  3. 匿名23:04

    From Waloe:

    山洞都是黑黑的,你没听说过怡保有很多山洞的吗,

    我爬的山洞在“怡保务边“。黑黑的,还要带手电筒,下山后还有很多东西吃呢!还没到山洞前,还可欣赏火龙果园, 站lorry 的感觉,瀑布,想到都想再去一次。

    回复删除
  4. Waloe:没有咯,我没有听说过,难道你有向我提过?

    你离题了,怎么提到山下美食呢?

    我都还没有下山。-.-?

    ps:如果你是认识我的话,请用真名,我讨厌偷偷摸摸。

    回复删除
  5. 匿名09:18

    From Waloe :
    我不是说山下的美食,而是在山上的,因为那里有间小小的度假村。你爬完山洞后,度假村的人已为你准备许多美食,有steamboat, satay, 原住名的食物等等。

    我是认识你啊,“怎样”?你自己说过不写真
    名,用点猜的比较好玩。

    你自己猜我是谁吧!

    回复删除
  6. Waloe, 我有讲过酱的话么?

    随你啦。

    回复删除
  7. 匿名21:34

    from waloa:

    嘿!你每次讲过的话都不记的,讨厌。

    什么都随我,随你才对。

    回复删除
  8. waloa,好心,也要看情况的嘛。

    你已经离题了。随便!!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