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JJ有这样的歌迷真的是一世不用愁。JJNothingToWorryHavingSuchFans

本来心情down down的。可是我发现一样有趣的东西。


对,才发现,今天是JJ的生日^^。以上是JiYan的杰作,很可爱。里面有不是JM的留言,个个都很有趣,童言无忌。我笑了。JJ有这样的歌迷真的是三生有幸^^。我看见一个歌迷的真心祝福,一个歌手带给歌迷的快乐。

最后,祝JJ生日快乐;P

8 条评论:

  1. 她是画爽而已还是已经把这贺词寄去JJ公司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是。

    他是贴在班上然后让朋友去留言。好可爱哦。

    他的朋友都知道她喜欢JJ,还给予配合。难得。

    ^^想毕他们一定相处融洽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来了。
    我就是keat kor所讲的歌迷。
    哈哈,今天我只是自己在自 high于是就写字条,向全世界宣告今天是JJ 的生日..
    我的同学们也非常配合哦~
    他们全都不是 JM~哈哈~
    thx keat kor for helping me to promote wor..haha...

    回复删除
  4. 还有哦~什么童言无忌啊 :p 我朋友个个都19岁了~我们是 college student le..keat kor 你该不是以为我是中学生吧~哈哈~不要讲到自己酱老..haha..

    回复删除
  5. 匿名12:22

    hahaha I'm jiyan's fren! nice leh our wishes!!!! I helped her decorate it de! thk me la jiyan faster!

    回复删除
  6. aiyooo..thanks lor JW~haha..yea she helped me to decorate it de..hehe..

    回复删除
  7. 什么是JM?
    惨了,难道我真的那么老了?跟年轻的一辈开始有代沟?

    回复删除
  8. Ji Yan, 嗨,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 做莫叫我keat kor,好像很老酱。哈哈哈。

    你真的很用心啦。谢谢你。

    你的朋友也很好心,谢谢jw啦,设计的还蛮出色的,还有其他不是JM的留言。

    Sullivan,不好意思。JM这个字眼只有JM才看得懂啦。

    JM=杰迷。

    你还年轻,放心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