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真的是最后一天上课了。ReallyIsTheLastClassAlready

不讲不知,我们在study week的时候竟然还要上课。就是今天,这个UTM来的lecturer都算‘唔话得’,每个星期从UTM驾两个小时的车程来教我们,现在study week了还心甘回来补课。

只是今天是他教我们那么多天最‘精彩’的一天。突发奇想,他突然要我们解释一张椅子的做法,在课室里的椅子。限我们半小时交货,两个人一组。

个人觉得蛮刺激的,因为这个讲师‘看起来’不会向我们要求太高,所以做起来的心情也没有很紧张。一张椅子要怎样做?经我们的知识,有包括sand casting, injection, welding 等等。。我看他是想要知道我们的斤两有道那个程度吧?

说实在,如果真的用心学的话,一看一样物品就可以道出它的制作方法,过程。奈何平时都没有专心听(专心五分钟后就会打瞌睡XD),所以半桶水都没有。然后我们就把课本翻了一遍又一遍,左抄一点,右抄一些。嗯~~应该就是这样了。

把功课交上,不必担心对错。因为学习的生涯错失可以被原谅的,对我这种糊涂的学生很适用。但是在现实的社会一个过错可能会坏了整锅的菜肴。-.-

虽然对manufacturing的兴趣不大,下午去看carry mark。哇~~我的Project Management有在最高分上面哦^^(当然还有其他人啦,我我只是其一),开心加不可思议。有些科目都说要看兴趣的啦。^^

考试要来了,身为男人的伟杰要加油!

4 条评论:

  1. Congrats!!
    keep it up buddy!!

    回复删除
  2. "一看一样物品就可以道出它的制作方法"
    那样很神呃~
    practical还是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3. 嗨,你好。

    教导我们那个讲师就是那么地‘神’。很佩服他,他的知识范围很广!

    practical校方也有提供,我们有亲自学做sand casting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