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给生气一个期限。SetAPeriodForAnger

中学的时候,对周围的事物都看得淡,对人也是那么地冷漠。那时还以为这叫随和,那时候许多事情都觉得无所谓,所以很多时候似乎没有与人意见不合过。当然,与人的冲突是少之又少,还以为自己的脾气很好下,哈,原来不是。

大慨在两年前,渐渐地发脾气,生气的频率越来越密了。因为自己对自我要求提高(?),对环境的事物开始在乎,对身边便的朋友也开始在意了。很不幸地,当年香禾同学成为了我的‘牺牲品’,哈哈哈。当然,今天我们相处地很好啦。

除了从他人口中,自己也发现,很容易对事情的不如意而不开心。当事情没有想象中完美的时候就会过意不去,严重还会发脾气,摆臭脸(其实我没有看过自己的臭脸,真的很吓人咩?呵),然后生气某人。原来我的EQ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XD?

生气真的是很累人,可以生气一个人一小时,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我想有必要这个火爆的坏习惯。渐渐从生气一个月减到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减到一天,一天减到一个小时。目前两天是我的极限,一步一步来啦。目前的目标是一天XP,会很长hor?


7 条评论:

  1. 匿名18:54

    生气让你容易变老。。。加油!

    回复删除
  2. haha..
    be patient o..
    Yzhang support you..
    xixi..
    ^^

    回复删除
  3. owenpua,所以咯,要开始学控制。有时又真的沉不住气哦。谢谢鼓励啦。

    院长,^^ thank you very much. I m ok.

    回复删除
  4. hoho, angry is bad for health, i m oso hot tempered yet to my boss only, try to control a bit now ^0^

    回复删除
  5. depend la. sometime uncontrollable also =.=! lol

    回复删除
  6. 匿名20:42

    不要以为我整天嬉皮笑脸的,
    其实我的脾气比你还坏!
    想不到吧?哈哈
    不过,自从佩戴水晶以后,
    我脾气收很多哦。。。
    信不信就由你咯!


    by,ice...

    回复删除
  7. 哇~听你那么一说就有点怕怕。哈哈哈,不敢惹你了XD

    希望水晶真的有发挥功效帮助你下火啦。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