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可以飞了。CanFly


这个学期有一个科目叫日语,教授给我们一份project,竟然要我们设计飞机,而且还要真的能飞哦!起初我都不相信,到最后,它竟然真的可以飞起来。不能相信,这是我们做的吗?心中有好多疑问,又感到莫名地兴奋。

起初对它充满怀疑,没有半点看好它。但经过组员的努力,我们做到了。“你看~能飞的哦~~”。很喜欢这张照片,他是我们努力的成果,配合蓝天白云,这画面好美。

抓住飞机的下方,好像回到童年。它像小时候玩过的模型飞机。你有注意到吗,其实他的概念是来自小时候我们超爱玩的那种超薄型宝丽龙制造出来的模型飞机。

现在它只待我把它上色,这个周末开始动工。希望心目中想象的那个飞机造型可以成功画得出来,成功了再来给大家看。中选的话还有机会拿去展览=)

还有另外一个好消息,另外一个科目的作品设计(看这里)有机会参加学校的创意比赛。恭喜恭喜。接下来又有得忙咯。

后语:努力付出始终还是会有应得的收获。所以要为自己想要的加油!也愿你一天能够飞得起,往自己想要的天空飞吧~

14 条评论:

  1. 日语?为什么要做飞机?
    努力向前飞~~~~:)

    回复删除
  2. 匿名18:49

    学日文.做ひこうき?
    哈哈..蛮好的..
    我上一年也是有学日语..
    但只是学了LEVEL 1而已..
    很想继续学下去..

    对了..
    我的胃没你想象中那么严重..
    只是因为没有戒口..
    不行...我真的很爱吃辣..
    我知道你也是有胃病..
    咖啡戒了没?

    by arwen

    回复删除
  3. 很好的开始啊!一直向前行,生活会越来越有趣^^

    回复删除
  4. 我也好想飞呢...
    嘻嘻...
    因为时常在梦里梦见啊...

    回复删除
  5. 飛機是用甚麼材料做的? 有內置摩多嗎?

    回复删除
  6. 日语,是不是luar faculty subject??

    回复删除
  7. 你还在读书吗???很像很好玩似的。。。你的Project。

    回复删除
  8. 红色的也~好漂亮!

    可是,我竟然想到Air Asia~

    :P

    回复删除
  9. 照片拍得好漂亮!
    好有成就感呢!^^

    回复删除
  10. 飛吧!往你的夢想飛去吧...
    我也要往我的夢想飛了~~

    期待你的飛機哦~

    回复删除
  11. 这个颜色不错哦...^_^

    回复删除
  12. bearlim,
    用各种方式来呈现日本文化,我组选做飞机,所以就做飞机咯~嘻

    arwen,想学就继续学下去吧。=)

    魔羯女,
    哈哈。人就是应该向前看的啊~

    Akira 思胜,
    o,梦见~是有什么暗示的吗?哈哈

    回复删除
  13. lock,
    宝丽龙~没有内装引擎啦~靠风力来飞的

    SockPeng,
    可以这样说,这些科目可有可无。可是这课还蛮ok咯。不用背theory~哈哈哈

    天蓬元寿,
    我还是学生啊~~好玩,有趣咯,可以顺便动手练习一下自己的手工。

    nice9,
    哈哈~红色的确不错,可是白色才是象征日本的。所以将会换颜色~~:)

    回复删除
  14. Jing,
    你正真说出我要表达的!!哈哈,谢谢~

    十六夜真人,
    加油咯!!!=)

    迷迭香,
    真的不错,但不符合资格。等我们把它换成更耀眼吧。。。嘿嘿嘿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