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WorkHard也要PlayHard之Farewell。

啦啦啦~考完最后一个测验啦,接下来有一个星期study week,然后才到final exam。考完最后一张supervision后,很多人都很兴奋,因为终于可以放假了。虽只有一星期,但可趁机休息一下。

以前,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身边的人那么期待放假,对于回家又那么热衷?几番打道,我想是因为‘work hard,play hard’ 这个statement在作序吧?曾经,我会抱着课本出去玩,对于课业还真的是放不下,那个时候还真是‘认真’。不过,一直以来我还是觉得随时抱着‘玩’的心态去完成一项工作才不至于苦闷致死。嗯。。或许应称为幽默或放松的心情吧=)

为了忠于‘work hard,play hard’ 这个statement,我悄悄在心里算盘考试后要如何好好给慰劳自己过去一个学期的努力。在Batu没有什么选择,全城最hit的唯有位于Batu Pahat 中心的 Summit Batu Pahat。我们抱着‘要看电影’的心态,但7.30pm这个时段竟然没有好戏看,时间也不搭。在没有选者的选者下,被逼要看一部不知道什么来头的叫《Max Payne》。

回来上网搜寻一下才知道这是源自一个电玩游戏而成的制作。对没有玩过这个game的我们还真是看到一头雾水,我在戏院一直期待它的高潮,但没有,但是少这次我终于没有看到一半睡着!奇迹,几年前开始看电影看了前一个小时后就会昏昏欲睡,呵呵。

大纲是说主角为了寻出杀害他妻儿的凶手而做出调查,查下查下,发现原来背后有一个黑暗组织在操控,也是他老婆背杀害的原因。然后很意想不到无间道一下,凶手尽然是。。(啦啦~不讲=P)。说实在我不知到故事想带出什么讯息,纯属一部把电动世界搬上荧幕的制作?无论如何,我没有阻止任何人去观赏它,但是我的评价是:* *1/2 (5 * 为满)XD。之后便去吃宵夜了。


为什么我会兴致勃勃地邀约大家出来?除了放松,这也可以说是一个semester end的‘farewell’,我想好好趁机感谢,过去教会我的事。再来也可顺便好好利用车子,带大家去巴士去不到的地方。基本上还算愉快,我要好好抓住 所剩下的日子,创造在大学应该有的回忆。你呢?希望你也得到你想要的(to all)


这只是一个开始。要趁这个短假好好充电,接下来才有心情好好为Final冲刺。嘿嘿。。。

P/s: 对了,昨天下午还喝了一杯milo~

8 条评论:

  1. 那部电影哦, 还蛮OK的啦, 不时那么好看咯...

    回复删除
  2. 匿名13:28

    哈哈!!以前我读大学的时候,想快快考完, 就可以回槟城吃美食!!

    回复删除
  3. 想不到batu pahat看電影那麼便宜, 才RM6

    回复删除
  4. summit~~
    每天宅在家里,好久没去了~

    回复删除
  5. 你就好啦……要考完试了~
    我等着SPM呢!唉……

    回复删除
  6. yi, yi~ 你的 KFC milo 好面熟哦..

    回复删除
  7. Akira,
    对咯。就是很闲下

    sock peng,
    哇,如果我在槟城读书我会舍不得回家留在槟城吃 美食咯~~哈哈哈哈

    假的啦

    lock,
    对咯。所以一分钱一分货 =P
    6块看这部电影心里不平衡没有那么严重啦~lol

    回复删除
  8. bearlim,
    呵呵~空气新鲜,呆在家也没问题啦。

    Jing,
    完小考而已,大考just around the corner nia la~

    ivan,
    全马的KFC milo hot的杯子都是一样的啦~~
    lol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