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九型人格分析。Personality Analysis

『九型人格分析』是一个有趣的测试。每一道问题,都必须经过至少一秒或半秒的时间来考虑。大慨一年前,我也玩过这个测验。当时一枝独秀,巴仙率最高的是『忠誠型、寻找安全者、谨慎型』。

一年后,『
完美主义者、完美、改革者、改进、秩序大使』,艺术、浪漫者、自我、凭感觉者』和『忠誠、寻找安全者、谨慎』竟然取得同一阵线,各取13巴仙。

接下来,『
智慧、观察者、思想、理性分析者、思考』,『和平、和平者、和谐、維持和谐者』『快乐主义、丰富、活跃、创造可能者、享乐』,『成就者、事業、成就、实践型』竟然也取得同样的巴仙率,各取11巴仙。

剩下『领袖
、能力、挑戰者、保护者、权威』和『助人者、全愛、助人、成就他人者、博愛』取得8巴仙。

严格分析,本人的性格可分为三个主要百分比。可怜
助人者、全愛、助人、成就他人者、博愛』落得最后一名,不过我觉得很准确。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3%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3%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1%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8%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


才一年时间,没有预到性格有那么快的转变。或许不是时间的问题,经历过的事才是变化的主要原因。

如果想更了解自己性格或是每隔一段时间的变化,玩这个游戏可能帮到你。

5 条评论:

  1. 我之前玩了
    结果忘记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 这测试很不错的哦!

    回复删除
  3. 什么东东来的?

    回复删除
  4. 网址来:P
    我觉得那是表面上的性格吧~
    潜意识的性格是不容易改变的。。。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回复删除
  5. That My Goal,
    再玩过,有不一样的结果。

    Akira,
    show result 来~哈哈

    ivan,
    人格测试。看你属于哪一类~~

    瑜珺,
    按『我的九型人格测试』既可~

    http://tungisland.googlepages.com/article060.html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