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周末不要把自己呆在家。Shalala

很久很久以前,我向自己发誓,周末尽不要呆在家里。

毕竟,我们还年轻,青春短短那么十几二十年,趁身体还能活动,还有呼朋唤友的能力,就不该让时光留空。

当然,过去我是个超级爱窝在家的。通常周末都是窝在家做功课,赶计划,做PSM。。等。但是到头来,一个学期的‘努力和付出’,还不只是一张写有3.5的文凭?

成绩价虽高;友情更可贵。文凭的成绩固然重要,但它只不过是进入社会的‘入场券’,职场上也只在那两三年发挥作用。把时间投资在联络朋友之间的感情比较实际,因为朋友是可以陪我们走过一辈子。

进入大学前,如叫我列出‘好朋友系列’,我可能无法写出,或不确定。不过经历大学这几年,我的‘好朋友系列’终于慢慢建立了。

这都归功于我的好朋友们,说实话,是他们教会我或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如何交朋友,如何付出,如何交心。这个念头才学会这些,希望对我的人生来说不会太迟。

死啦,不懂做莫酱感性,可能下雨,也可能学期接近尾段的关系,不懂。总之还是会鸡皮疙瘩,如果任何人看到这篇时毛发疏起来的话,请假装没有看到这篇。顺便有‘手写日记’舒缓下。。

11 条评论:

  1. sofa...对不要不要呆在家了。。我刚爬山回来

    回复删除
  2. 字体很好看也...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每天都呆在家

    回复删除
  4. 当一个sem接近尾声的时候,
    躲在家是最好的办法~
    因为口袋空空,
    一出去就乱花钱XD

    回复删除
  5. yer... 你完全没有 inform 我一声...
    hng!

    回复删除
  6. 我大部分的假期都是躲在家的
    因為平時站到腳酸了
    休息時想讓腳休息一下

    回复删除
  7. Alan,
    lol,恭喜sofa~
    爬山啊?很好耶,接近大自然^^

    Akira 思胜,
    写得有点急,还好啦~哈哈 谢谢称赞

    That My Goal,
    不要啦。出门走走啦,人生短短。

    回复删除
  8. 瑜珺,
    我平时省吃俭用,才不至于现在破产。哈哈

    ivan,
    对不起,小爱。下次第一个通知你!!!哈哈
    有人拜六回家~

    十六夜真人,
    对咯。。做工后就不想出门了。。。T.T

    回复删除
  9. 最近周末都很充实:)
    我赞成你的话...
    但星期天都是我的家庭日:)
    男生写日记..
    难得一见:)..
    你真的是很难得...:)

    回复删除
  10. woon,

    此篇特地为部落格而写。哈哈。严格来讲,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啦,除非有非常愤怒,不爽,或是秘密。。又不可以放上部落格就会写。。哈哈

    回复删除
  11.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