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实习这样过。LikeThisLikeThat

有人一定好奇我到底在哪里实习,真的有像我讲到那么可怜?这是一件小(或称微笑更为贴切)规模的公司,主要生产电子零件,公司上下员工有40多名。办公室有7人,剩余都是生产线的人。

我每天做的事就是8.30不准时抵达公司,然后就到楼下的生产线看人怎样工作。看了一个月,什么都厌了,所以我多数会找一个角落坐下然后按手机。有时候有些我懂的,就可以帮忙顾一下。

上司一看到production这个字眼也认为我们是production的人,促使我每天都对着似懂非懂的机械(机器)。他没有交代我要干嘛,看来会得到和engineering或mechanical的对待-去-行-机,就是学习机械的操作。

真是没有想到,自小对机械明明就没有兴趣,现在却偏偏就是要去学它,世事难料!不过所谓‘马死落地行’,‘竟来之,者安之’也罢,即使度日如年,不过日子还要混多6个星期之多,受人刺激过后,我已决定要好好把这个实习的报告写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