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在家吃爆谷。PopcornVideo

15malaysia先前引起大马人民热烈的讨论,不时可见有部客写有关的文章和评论。原来除了15Malaysia,马来西亚的天空下还有另一个团队有自制短片,他们是popcorn。不一样的是,popcorn的导演只有一位,演员阵容可以由路人甲到本地艺人或DJ。影片以每周不同主题的故事单元方式呈现。

其实popcorn已经成立了一段时间,之前都没有太留意,直到最近我才正真click进他们的网站和观赏有关影片。观赏过后,我不得不写一个‘服’字给该团队。皆因戏中的演员导演甚至是‘打杂’,他们一集一集地拍,原来是没有酬劳的。拍摄的经费完全是靠人赞助或自己筹款!

二来是团队的用心,我一口气把29集的影片看完,发现popcorn的影片一集比一集精彩,好笑。况且在经费有限的状况下,拍出来的影片素质可媲美一般电视所谓‘大制作’!!

第三个让我五体投地的是popcorn的脑筋,每一集故事都有不同的笑点,除此之外,影片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每个角色的个性都很特出,让整个故事呈现更为生动。这系列影片是以夸张演泽方式呈现,让我笑爆肚之外。最让我惊喜的是,其实片中的演员的演技不赖,许多浮夸的动作或桥段都呈现得非常自然,非常搞笑。

当我发现他的存在时,『P字头』系列竟然来到最后一集了。不过据说popcorn还是会稍有发展。看看其他艺人怎么说?



后记:本地竟然还有愿意为艺术文化贡献的年轻人,好像比才20出头的我还有青春和活力!『P字头』值得支持,如果你也觉得popcorn值得支持,就把它渲染给周朝的朋友捧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