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钱银大过天。MoneyIsBiggerThanSky



找钱要紧 你要留心 钱银围绕在你左近
聊聊天没有吹水咁专心
如果没有它我不能自爱 钱是最可爱
Bill gate为何没记载要那样才是应该


我要赚大钱 钱银大过天
想不想也日夜怀念 连百万也不够填
漆线 没钱怎过中年
让我肤浅 只知钱银大过天
忘记自己的尊严 钻石掠过我眼前
这么贱 钱是我第一志愿


欲望太多 资金太少 银包一眨眼便空掉
金卡他有如面子酱紧要
若果没有他不要靠近我 利益不可少
Bill gate点解又无记载 要怎样才是应该

REPEAT*

少年发梦本是自然 每日发达志愿不会变
银行虽只得个零 有日我会十倍奉献

REPEAT*

(未大个仔你大概应该)
天空海阔没比钱可爱
(就大个仔你大概应该)
谈些少人情 倾更多商情
(已大个再你大概应该)
应不应都要以找钱为先
(已大个仔我大概应该)
如果赚钱我要赚大钱
(就大个仔我大概应该)
难道老来先只去找钱 酱犯贱?

2 条评论:

  1. 哈哈哈~改篇版的
    好好笑~不过说得还蛮对的

    回复删除
  2. Puddycat Mei Ai,
    多谢捧场~哈哈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