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零七事件回顾一.LookBack2007 i

墙上2007的日历已经寥寥无几,回顾过去的一年做过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来临的2008又有何展望呢?2007的回忆仿佛已沉淀在深处,也许因为太多眼前的事情要去做。新的记忆不停地把过去打沉,偶尔只记得一些零碎的画面。如果没有照片的呼唤,它们将很快地沉睡在脑海里,完整的故事还是得记录下来,因此开始了玩起拼图写字把它们输入在这里。


在去年的今天。Kuittho改名后遇到雨季,还淹水了,赔了不懂几十万,见水花财。有人说是Universiti Tenggelam Habis Malaysia,空前绝后。今年年尾做足准备,可是今年历史没有重演,庆幸。


新年期间很“努力”轮流拜年拿红包,可惜还是不够贴日常的费用,汗。当中唯一的照片,左为霜晶,她出国了。下年有拜年马来松吗?


我们还去了大马眼,天色有点昏暗。唯一没有我的合照,其他相片都没有得到手,唉。。


因为上课时间撞到正,miss了几个朋友的21岁生日派对。例如米奇的,她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在博大念HR,性格开朗。前为她的侄子吧!?


还有雪怡的生日,忘记几时啦~~没有记忆,因为我不在里面。相里有霜晶,那应该是在前半年。然后一个一个的miss掉,包括宇婷,淑仪,霜晶,翠芬,雯雯,最近的佩欣,翠婷,文杰。。。好像差不多数完了?


他们很有义气,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真的“勿忘我”。大部分都带了另一半来,又惊又喜,唯我还是单身。然后勉强还有一张合照在我手上=.=!其他没有得到。


看看。。。我的天,我只出席过佩诗的派对?没有啦。。还有三三的。酱少的?不好意思,明年补回。


人来疯的时候我们会唱K到凌晨四点(回到家六点),上为在佩欣家BBQ留的影。他妈妈说“唔好再搞啦~~好累啊”,哈。


还有下半场,我们去了布城留影。衣着有点随便,因为刚刚BBQ。文杰批带他的数码相机与架子,才能拍到好照片哦。


左理右论,我们在年中假期回到2006到过的马六甲,此次是两天一夜。。具有代表性的合照,文杰edit过。


话说第一次进Afamosa牛仔城。对此全身solo照甚为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