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开课拉警报.SchoolOpening

开学第二天宣布所有课取消直到下星期一晚上才有课。太衰了,白白赔了五天的假期。不然我会选择三十一号才回来;lecturers竟然还在放假!?在沙那间,全班的行动派果然行动了起来,据说他们在得知课堂取消的下一秒就决定要离开,速度惊人!。起初还有一些心动地想跟随他们。可是后来就打消念头了,原因是原来大家的目的地都不一样,有的北上KL,有的南下JB。既然不同路,就呆在Taman Waja安定度过算啦~

开学第一天得到新学期的时间表,时间排到很不美。不知道是否大学升级的原因,上课到晚上十一点的情况终于出现了。之前听其他大学上课到十一点觉得不可思议,原来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更过分的是连星期六还得上课,它有否考虑到我们的交通问题呢?还好我走路还可以到啦,幸苦住宿舍的同学咯。可是他还是困扰着我,由于时间表的不美丽,让人正在挂心一月五号的云顶行。其实我是想去的,一要道别将出国深造的朋友;二来好久没去过了,想旧地重游。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还在考虑着。。。旷课?上课?旷课?上课?旷课?上课?旷课?上课?。。好混乱啊!!

2 条评论:

  1. 匿名21:35

    我帮你决定~旷课~哈哈。。很坏哦?哎呀。。你不去那男人会很不开心的啦,去啦!去啦!!!!哈哈~我们已经BOOK房了。。预你一份哦!!就这么说定啦!!!5,6号见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样子要做一次坏学生了。。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