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零七事件回顾二.LookBack2007 ii

看了第一part,回顾的安排来到第二part。。


话说下半年学期开始的几天后是美婷的生日,七月十三日。


同班稍后还有为骏浩,雯欣庆生,我记得因为有图。还有放假前的荣来,香禾,阿lim。骏浩生日刚好是中秋在即,顺便庆祝中秋外,刚放假回来的瑞美,瑞琪,美婷很有心地带来他们家乡的美食。可是到场后没有吃到那个盐蛊鸡!!


寿星雯欣怎么跑的远远的,老公打来吧?我们在KFC庆祝,好象是mid-term exam过后的事,所以每个都很放松呢。每每上台present雯欣都会给予鼓励的笑容的。今年还有还有可宁,ivan。。。(无图)


碧云生日我们去唱K,她面子甚大的,要我们一班千里迢迢一起搭bus为他庆祝。看谁最抢镜?


期间因为香禾和荣来的关系涉及了菩提緣的活动。三天两夜佛学营后更认识自己,尤其沟通的重要性。当时几乎是101% antisocial的,改善了吗?相为我的团员,有未来teacher,manager,engineer,还有当时的“初恋”。


过后还有在家前的中秋晚会,左为性格甚为训良的香禾。好青哦,当时比较喜欢绿色。比较欣赏他的为人,正面然后有时会有坏主义,可是只讲没做啦。祝福自己是他教的。


隔天跟随大队到了年头水灾很严重的Kota Tinggi 一游它的瀑布。图为游戏时脱鞋想策略。又再次融入陌生人群,依然内向。。。


进入大学第二年的第一个华人大型活动“tanglung festival”。为敦大增添华人文化色彩,席上嘉宾的我们还是爱拍。前为伟杰,同名。


然后得到一张文凭,原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个statement是对的。别误会只有一个男丁,其他三剑客仪式完毕后已经在第一时间闪人了,就。。


还有FPT的familyday,话说盛装出席的我没有报名被拒于门外。因为我班集体杯葛这个晚宴,后来我代婉霜入席吃免费。左为不熟的海贵和玉文。


除此之外,为了asignment我们也上山下海。图为e&e lab 的用具之一,世界上只有一个,是lecture自创的,话说这个lecturer对我们好得很呢。


为了c&i,我第一次在五金店逗留超过五分钟以上。parit raja 的五金店已经被我们走偏了。后来此课成绩兼底,花的时间与回报不成正比。该lecturer不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