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新山可以这样疯。SuchCrazyJBTrip

冷风过境。。来点开心的事情。

说来神奇,之前去过的地方,今年年头都有机会重游,之前有云顶啦;前天是新山。很多人会把Johor与Johor Bahru混淆。其实JB与Batu Pahat(我学习的地方)离大慨有一百公里左右。从UTHM到达Lakin(JB巴士站)需要一个小时半的时间,然后再坐另外一辆巴士到达City Square需要半个小时。


这是第二次来了,第一次是在一年前的同一天。之前还在犹豫是否因该来呢?去年有件让我冒汗的事,记得上次回来后第二天的Quiz既然拿--“蛋”。哈哈,当然我也没有后悔啦,因为真的很开心。这次一行又九个人,我们九点从巴士站出发,十一点到达目的地。在JB,这次给我的感觉没有上次那么空气污染。



午餐时分,我们九人行在“ViVo”享用午餐。是间没有看过的餐厅,它的主题是美国Pizza。然后这里是self-service的,蘑菇汤像Pizzahut那样self-service,可是它的真的有蘑菇的哦;我点了“鱼柳意大利面”,在鱼肉与面的上面有一层cheese。对我而言,味道还好,是有点腻啦,可是还可以拿B啦。在外头,可以把我喂得七分饱就已经够了,那个味道我依然记得~~yummy yummy


贪玩的我们还试穿了一些衣,都是满街人都穿的风格相似,据说现在流行--我们称它“拉拉装”。


除了我自己,还有阿Looi,阿祥和Ivan的,纯属贪玩。嘿,认老了啦,这些风格似乎不太适合我们的路线。还是走回自然风吧。。“吹向我吧,风吹向我吧~~~”


下午四时,我们去了“NewWay”唱K了。讲真,都有一排没有唱K了,为了“三十块事件”,我们都唱得很放,用喊的把心里的不悦发泄出来。可能这个原因,我的声音第一次可以盖过其他人的声音。哈,唱了那么多年,终于扬眉吐“气”了。其中有吞丝的粉丝,也有张国荣的“风继续吹,“烛光”任贤齐,俊杰的“江南”。唯“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最得大家的共鸣,以我们现在的处境,陈小春的歌曲都很适合。不谓是正在寻找真爱的阶段。。“神啊,救救我吧”。


王力宏的“ForeverLove”和“KissGoodbye”也是我们的瑯中物。让我深刻的还有小齐的“伤心太平洋”;还有最后压轴的“劲歌金曲”。四个大男孩一口气把十分钟的歌曲唱完,把JB trip写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这是一个愉快的一日游,原来我们那么好玩。谢谢你,下次也不要忘了我的份儿啊;P


特别乎谢
相片:阿祥,可宁~
文字:伟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