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居銮 一日游。KluangDayTrip

学期结束却还未能回家去,卡在中间的时间应该怎样过?

今天,我们陪伴阿恳到Kluang下个星期二的火车票回吉兰丹,“哦,又一个人回家了。。”。从Ayer Hitam乘坐巴士大慨要用上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从地图看来,我们在Ayer Hitam出发,向东部直走就可以抵达Kluang这个小市镇。图片来源

才发现,这里除了有巴士站,还有火车站可以北上南下。这里有KTM可以回到吉隆坡,北上吉兰丹或者南下新加坡的方向!孤陋寡闻XD。还有Gunung Lampak也是属于这一区的^^。

这里的建筑物都不会很高,道路两旁都有古色古香的建筑物,类似马六甲那种款,可能是以前被统治过留下的遗产吧。街道的建筑有马六甲的风格,路面情况尚算可以,不会太繁忙,且刚刚好的程度。

因为我们是搭巴士的,下车后都是用脚走的。因此有机会经过每一间店铺。这里的商店可算应有尽有,由于店铺的方尺不会太大,所以也比较容易逛。下午时分,我们在商业区绕了一圈后决定在麦当劳解决午餐。这里的员工看起来很亲切,生活没有吉隆坡般压力的关系吧。

之后我们就进入走路可以到的Kluang Parade (如果没有记错),这里也好像是它唯一的广场?其实它不算大,大慨半小时到一小时可以走完。它的环境不错,看起来仍然新颖。除了一般商店,广场里休闲活动有包括保龄,唱K还有戏院呢!况且比Batu Summit的还大,还好呢!!虽然Batu的层次是比它优。

他的戏院不是GSC,也不是TGV,而是MBO。不晓得是因为它比较新的关系还是MBO,它的音响比Batu Summit的TGV(GSC?)好。我们看了Iron Man有一些爆炸的场面,我们可以感觉到那超音波的振动。这也为播放中的电影加分的说。

回家前,我们在广场门口旁的Bad Taste,不!Old Taste饮了一杯咖啡,味道还好而已,环境还OK。同时我们发现这里有许多中学生的出现,身穿蓝色裙的中学生,哈哈。我们不是色狼啦XD。

大慨六点时分,我们就乘搭巴士回家去。这就是Kluang一日游啦。“啊,我的脸好大XD。。。是福来滴。。。”

12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脸大!对,是福来滴 =p

    回复删除
  2. 匿名11:05

    这地方
    我去过
    上次去辩论比赛
    但好像没什么深刻的印象
    应该也没去哪玩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有亲戚住在那里呢!

    回复删除
  4. 哇, 又要去旅行了啊? 你的生活好象很多姿多彩呢... 羡慕... 嘻嘻...

    回复删除
  5. Fishyho,
    你脸看起来蛮小的我,瓜子脸不是?福来安慰自己一下~哈

    S型樱戈子,
    哦。哪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玩咯。我们主要是看戏的。我才第一次踏足此地的。

    yungwei,
    是吗?世界真是小啊!哈哈哈

    Akira,
    没有旅行啦。只是陪人去买票顺便去看看这个地方咯。现在放假了,所以才有时间去的。哈哈,你也快假期了吧。

    回复删除
  6. 匿名18:55

    (*^__^*) 嘻嘻……脸大才可爱捏……

    回复删除
  7. 我以前有位同学来自Kluang.
    听说那里靠近刁曼岛是吗?? 她说从她家一个小时多的车程就可以抵达了

    回复删除
  8. 燕,
    可爱?哈哈~

    jiani,
    对啦!!从这里去刁曼岛大慨一个小时多,听我朋友说。我自己却还未去过啦。原来还蛮方便的哦^^

    回复删除
  9. 喲,玩得真開心羨慕死人了!
    Kluang的中文譯名是什么?

    回复删除
  10. 嗯,学期完了,剩下我们几个,哈哈。Kluang的中文是居銮,确实我不知道它怎样发音啦~

    回复删除
  11. 还没有啦, 还要考试先咯...

    回复删除
  12. Akira,
    哦。。。看来你还蛮自在的,考试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