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龟咯岛来到第二天。SecondDayOfKukupTrip

隔好久哦,总要来为龟咯岛之旅写个完结篇了。


话说第二天早上我们大慨八九点起床然后用过旅馆提供的早餐,便浩浩荡荡地往当天的目的地出发。今天我们要坐船到对面的一个小岛。不远,大慨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乘船抵达啦~图为渔民在送鱼只送到另一个穿上然后运出国(?)。他们把一箱箱的鱼从罗里搬下,然后从高空把鱼倒到小船上,然后小船再把鱼送去大船。眼见鱼的数量好多,小船也船来船往,好忙碌哦。

有人在自拍,她是我们的摄记,美婷,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哦~哈哈哈

入场还要收费的,好像是五六元吧。我们过了柜台就从桥往森林里走进去。


里面尽然没有其他游客。其实这里没有多大的看头,我们一直沿着比地上高一尺的木桥在里头探个究竟。除了不知名的树木,这里的沼泽地带的生物如小螃蟹,有幸还可以一睹山猪的风采,可是它们始终没有出现。沼泽让我想起了鳄鱼,鳄鱼是我最怕的动物,安蒂说三十年前就有,现在没有了啦,捏了一把冷汗-.-!!


下面没有看头,上面有一条吊桥。吊桥下面是‘sungai ular’,蛇河!?一不小心掉进河里埋全尸只剩下排骨><。桥旁边有个告示,任何人命伤亡后果自负,让我们有点担心,有那么恐怖咩,有酱子吓我们么?汗。。
我想我们不会那么倒霉吧,那么多人走过都没事。都来到了,就敢敢走走看。其实在桥的开端个人觉得还好的。当一步一步塌到桥的中间,心里也开始感觉毛毛地害怕,因为正下方就是所谓的‘蛇河’。望下去浑浊的河水,看不见水里的,我不会游泳,掉下去必定九死一生的。当然最后平安无事啦~嘿嘿,我们都走过对面然后回来了,前面两位除外,哈哈哈。


之后,驾驶船的人载我们到海上其中一个海产的养殖场。如图,木板成为甲板以及形成许多正方形,然后洞里头有网的。这样他们可以养鱼在海水里又不会游走。贴心,我们上的海上养殖场有个年纪看起来比我们小的小弟为我们介绍一些他们的出产。


小弟对他们的海产可有丰富的知识,果然是住在海上的啊。他介绍我们石斑,吃得多可看就没有看过啦,他说石斑越大越不值的。然后还有喷水鱼,起初还以为是搞头而已,但当他们把食物放在木条上引诱它们时,喷水鱼真的会喷水,他们用嘴巴喷水把食物射击掉下去成为他们的美食,而且还蛮准的!水母原来可以吃的,我触摸的头部可以煮成美食哦,水母的毒素只限于脚步而已,摸起来好像鱿鱼哦,滑滑的。我手上握住的是螃蟹的一种,忘了名字,paiseh,也是可以吃的。我对她的外形很好奇,因为它看起来像百年前的生物,小弟说如果被它的尾端插伤三个小时以内没有及时就医就可以向人间说拜拜了,酱都得?海螺海螺,海螺音乐听得多,海螺真的有蛮大一块,贪吃的人类,他的肉也是可以吃的(上图),呵呵~


整个旅程占了大约两个小时,也是午饭的时候了。我们坐上船只往饭店里开大餐咯。食物可丰富,有虾,有螃蟹,有鱼等。。来到海边当然吃海鲜啦~大慨两点左右,维生就来接我们了。


就这样,龟格岛之旅在无日无夜的吃喝不停,玩乐不厌,唱K二十四小时地过去了。除了觉得很庆幸在大学的日子有你们外,也要谢谢你们在我的脑里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愉快的旅程。

7 条评论:

  1. 匿名19:01

    终于。。。等到了!!!我等这篇等好久!!!

    回复删除
  2. 匿名19:25

    我也有去过kukup,那里的海鲜比我的家乡还贵咯。

    回复删除
  3. 那桥被你形容得好可怕 =.="

    回复删除
  4. 我没去过咯, 可是看起来好像很好玩的...
    哈哈...

    不懂那边可不可以潜水?

    回复删除
  5. yungwei,
    是啊~谢谢捧场咯。^^

    OwenPua,
    是哦?我们吃是包括在package里头的。所以我们可以说是吃海鲜不知海鲜价,哈哈。你的家乡是哪里啊?

    Fishyho,
    怕leh。。看起来真的很恐怖下的。

    Akira,
    这里没有潜水哦,海滩也没有看到。这里是渔村来的。

    回复删除
  6. 匿名21:53

    我也有去过呢~~我上次走那个吊桥都还没完全做好呢~~

    回复删除
  7. 燕,
    你也去过啊?难得哦~~里面里面有另外一个几层楼高的阳台,可是我们去时看到--关了。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