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第一次看日落。MyFirstTimeSunset

文接上篇。话说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多的路程,休息过后。我们准备出发去附近的一个景点。这是驾驶的方便,而且还有人带路,正好又方便!!


维生带领我们到十公里之外的其一景点,这个地方名为Tanjung Piai(丹绒比艾),它可以说是位于马来西亚最南端,还可以看见新加坡,远远地。看图,真的是最尾端哦!!


从Kukup到这里,驾驶大慨要半个小时,这里比Kukup还偏僻幽静,周围都是树木,泊油路上的车辆很少,安全驾驶。这里还有许多的猴子呢,一路到海边可以看见红树林,是保护区哦。


由于是景点之一,单位做了一个石碑好让游客可以拍照留念。“咦。。。笑一个^^”
据说以前这里是免费进入的,现在入场却要收费了。还好我们依然青春~XD,售票员给我们学生价,三元就可以入场咯(原价五元)


我们不是走累了,这张只是爱拍精神发挥的证据。。。呵呵


这里也做了一些标语如,Life long learner,是终生学习吗?我们来这里学习?呵呵。看路牌第二行,还有800m就可以到达看日落的阳台啦~~快马加鞭!!


终于~~看见海了!!!一望无际,海与天空连成一线,此刻的画面让人很振奋。海洋上还有运输货物的船只,据说30%的汽油是在这里出口的!!第一次看见那么多船,那么大艘船,黑色有大艘的货船有十分之一的铁达尼味道,哈哈。

难得到此一游,难得一见的风景,当然要立刻捕抓这美丽的时刻啦。海风往我们身上吹,感觉自己像活在海边的鸟儿在飞翔。“飞呀,飞呀~~”,维生抓住我,怕我飞走么?


太阳下山之前,我们站在阳台上周围以最放松的心情观赏此刻的海景。就算静静站在哪儿,任由海风自由地擦过我们的身躯,然后再从发丝溜走,感觉很幸福。。。压力姓什么啊?


住在陆地上的孩子,很少机会接触海。所以尽我们的所能在这里拍了许多照片,碧海蓝天的布景好迷人的说。我们一行有九个人,来~摆出你的姿势。

我们的脸色开始呈现红橙色,原来太阳在我们欢乐的当儿静悄悄地往西海方藏起来,赶着向为地球另一方的人们说早安!


天色开始灰暗,我们的心情却越来越兴奋。我们几个城市来的孩子都很期待看日落。(看右图上至下)嗯。。。晚霞的天空好迷人哦,还有浪漫的元素。这是我第一次用肉眼见证日的落,它的美无法形容;我的心却依然感动。短期内,每当日落时分都会回想起当天的情景,“朋友,你记得我吗?”


夕阳无限好,此时近黄昏。大自然的景色永远是最美丽动人的。

龟咯岛之旅。二

7 条评论:

  1. 那些日落的照片很美呢... 你用什么相机的啊?

    回复删除
  2. 你去那里看日落?
    可怜的我
    去那里什么都没玩

    回复删除
  3. Akira,
    谢谢,那是朋友Nokia手机拍的,不知道什么型号了。

    S型•樱戈子,
    怎么那么可惜。但也不能怪啦,从kukup去tanjung piai看日落还是要有车子代步才能到达的。没关系啦,下轮驾车去咯。我也是有人带路才会的^^。

    回复删除
  4. 你的照片排列得很好看!我也是喜欢观日出日落,比较喜欢日出,因为那是一天的开始,新开始。。新希望!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我前阵子也看到日落了
    很美哦XD

    回复删除
  6. 日落真的很漂亮, 没等日出吗??

    回复删除
  7. tunadolphi,
    谢谢。还未看过日出,但我想我会一样喜欢的。^^

    DwizarD,
    嗯~非常喜欢^^

    jiani,
    没有呢。日出在东边,我们在西边。有机会真的很想看日出。:)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