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不舍得。NotWillingTo...


舍不得 不舍得 不舍得 舍不得
不舍得对三心两意的人来说是种障碍
顾虑前后 舍得现在 怕后来后悔
现在不放 担心日后变遭

‘我驾了五年的车子,要我卖掉,有点不舍得。。。’
‘这本笔记本陪伴了我两年,要我丢掉,我不舍得。。。’
‘这是我初恋送的礼物,要我丢掉,我舍不得。。。’
‘我要辞职了,对公司的同事有点不舍得。。。’
‘这个快乐的旅程,来到回家的时刻,真让人不舍。。。’

不舍得的心情 说到底 都是感情在做怪
对某事物的不舍得 还不是对它留有一份感情
曾经为它付出过 用情对待过
付出的感情就如泼出去的水 覆水难收 不是说收就收
曾经美好过的东西 又怎么那么容易轻易放弃呢
在回忆里 它可占了XX巴仙率

对某事的不舍得 因为对他有份純恋
有时候 不舍得还得舍得
有舍就有得 这个道理我知道
太多的不舍得 在生活里会是个绊脚石


9 条评论:

  1. ‘有舍就有得 ,不舍得还得舍得’。。你在写绕口令吗?呵呵~ :P
    也对,有舍就有得 ,难舍就难得!嘿嘿。。

    回复删除
  2. 很不錯的文章,我喜歡~說的也挺有道理的,但如果完全沒有“舍不得”那會不會顯得冷酷無親啊??

    回复删除
  3. 匿名11:24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看开一点吧

    回复删除
  4. 匿名15:27

    感情本来就是这样。。。
    我之前也是因为不舍得,
    结果把自己搞得很辛苦。。。
    放下,也许会很难。。。
    但是,一旦放下了,
    你会发觉这个世界依然美好~

    回复删除
  5. 有时候 PC crashed 也有好处...
    虽然有点变态
    可是
    舍不舍得
    都不再是问题 ~

    回复删除
  6. 世界是这样的, 有些事情要舍得了, 才会拿到你想要的东西啊... 舍不得也是要放开的, 只要它能成为你的生活中的回忆就可以了啊...

    要开心点哦...

    回复删除
  7. tunadolphi,
    没有绕口令啦,哈。难舍难得。。嗯

    jiani,
    唉,有些东西时候到了就要舍啦,感情也留不住。

    S型•樱戈子,
    哈哈~好的。谢谢。

    ice,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迷迭香,
    PC crashed?restart lo。。哈哈

    Akira,
    嗯。。把后事交代就可以了。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方面把。

    回复删除
  8. 匿名19:34

    人是有感情的,正常的。就让这种感觉慢慢沉淀吧!

    回复删除
  9. iyungwei,
    嗯。。我是‘人’哈哈哈。。一些时候就可以啦XD 谢谢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