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去怡保观音洞。Cave Guan Ying Ipoh

农历新年过了那么久,不要以为没有灯笼看,来这里就有啦。(好冷)。。。

挂满灯笼的山岩

话说去了南天洞和靈仙岩后,姨丈便带我们来到这里。另眼相看,这里激发了一点我拍照的欲望。这里可以说是比较有惊喜的地方。这里的人潮比较少,可是有比较优。

少人更好,随心所欲。我拍门前的乌龟。上次那只乳牛也是这里取景是也。

洞里(有天窗的)有许多佛陀的模样石像,大中小。还有祖先安葬(小灵牌而已啦)服务,奇怪。

这里最特别莫过于他日本风的设计,竹子,松树,流水,全是日本庙的特色。我赶快去触碰山上流下来的水,希望横财就收。。不,考试学业顺利!!

还可以占卜求签,我随手一抽。它叫我珍惜眼前人,我身边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人也(!?)。

祈求是为求安心,师傅说着也是给予人希望的方法之一。心里有个寄托,人会比较放心,比较有自信是也。

还有晴天娃娃,虽然有像吊颈的成分,不过它们的造型可爱。这样都给日本人想到,做一个挂在窗前也是不错的,记得要做笑脸的哦。

这个我不懂解释。

长寿桥加天涯海角岩。

忘了告诉你,这里是观音洞。元宵节很多男女来这里抛柑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