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最近大学一些事。SomeOfUniversityLife

最近忙论文,实习。

论文:
'借书'
其实我不懂我做得怎么样了,因为导师好像都没有太多的评价,很好还是不好?把题目和内容交上。下个星期就要演说,还蛮担心,品审会问些怎样的问题,我需要做重大的修改吗?如果要,之后的时间也不多了。我现在好像担心不了那么多,想办法到时候怎样‘死鸡撑饭盖’好像比较实际,演讲在社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实习:
'个人简历'
经济低迷,许多中小型企业都喊要瘦身。偏偏这个时候要实习,不过很幸运,我申请得到两家公司的接受。一家500元,贩卖油桶,载送石油罗里后的那种;另一家是托关系找到的。薪金还未知道,信件还未收到。但尽然要面试,不过是5月的时候。实习期为5月4号-7月10号,有点渣到,我考完试过后都不懂来得及回去没有,汗。。。

功课:
"我的车"
今天才完成一个演讲。前天晚上开始准备,我还特地早起唱英文歌开嗓,哈哈。不晓得有没有效,今天的表现不懂在讲师眼里有几分,十分为满分。其实这个科目是由我领导,不懂可以得几分。虽然没有很厉害,还好也没有吵大架,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成绩:
'去年『工业法则』成绩'
去生产那个讲师的课已经不用再上了,成绩也出来了。不过据说全班的成绩一面倒,不懂她怎样算分,全部没有人过50,满分60。我的成绩好像考试得满分40分才能过关,最乐观是才拿到A-。另外『QRM』(Quantitative Research Method)好像也出来了,分数不过53/60。年中考试成绩不好,才对一半。要拿A真的不能有一丝懒散,不然会搞到上个学期般难看。要好好计划读书计划了。。。

活动:
留空-一直都很少参活动的,真是浪费。

好久没写日记,这是最近发生的事。不过最终最担心还是我的‘病情’啦。。

8 条评论:

  1. 哈…幸福的實習生…

    回复删除
  2. 我要为你的毕业论文加油~
    然后你记得到我的时候你要助我一臂之力XD

    回复删除
  3. 呵呵
    好好的加油吧
    的空才写日记吧

    回复删除
  4. 你要多多加油呢! 呵呵...

    回复删除
  5. lock,
    谢谢先。不过5月才开始。

    動,
    但愿~哈哈
    谢谢。

    瑜珺,
    我知道了。。。-.- 哈哈

    That My Goal,
    没有题材的时候就可以写了。。哈哈

    Akira 思胜,
    你也是呢! 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也来给你加油打气。。。

    回复删除
  7. vivian ,
    哦~好久不见。谢谢你了!!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