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感谢以下人物。TheyMakeTheEventHappen

全体委员+JJ~~ 很棒哦!!

最后了啦(最近都JJ,JJ的。。哈哈),文接上篇。。他们包括了~

加多一个ginjia(槟城来那个),哎呀~没有和她合照tim。。 XOX

我们的副主席,strawberry wengLi Weng)至于为何草莓就不晓得啦XD,为人豪爽,搞笑,明年就可能要出国,这段日子里,帮了我不少忙,谢谢。第二是从外地远道而来的Gin Jia2005成立时候她也有出席,之后每次JJKL站大型聚会都少不了她的出现,住槟城的,毅力令人敬佩。厉害厉害PS的丽慧(网名556611,以前迷5566,以前啦~),论坛,会服,小册子等设计都由她包。当天给JJ徽章(后援会会员必有的,是会员见证)的时候,JJ惊呼她设计地非常棒(连JJ自己都没有看过他自己拍过那张照片,想必已经焕然一新了XD),JJ还当场邀她为她担任专辑设计呢,开玩笑~免费又怎么说。受到自己的偶像赞赏自己的作品,机会并非常有哦,想必那个夜晚睡不着吧?哈哈。

Meteor561,两个人的名字都叫Li Hui

担任MC兼帮我们联络海螺的Jayson,真的幸苦了。以前的活动他比委员还要早到场的呢(吓我们一跳),近来无日无夜为这个那个而烦吧,虽然现在非委员,其实也在执行委员的工作,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谢谢他。还有文书meteorLi Hui),就是上篇那个一起合照的女生啦~不要误会,当天和很多人合照,只是meteor想看,叫我upload上来啦~哈哈XD。接下来要感谢现场帮我们不少忙的超爱JJ(网名来的,真名是。。)和帮我们印制的Jesmyn(很可爱的^^)。当天在停车场还好她认得我然后带路,好让我不迷路nia~她妈妈也是好好人,赞助我们小册子外,会员徽章也是她帮我们印制的,后援会遇到贵人啦,心存感激~ 还有Ex-committees秀玲和Andy,他们都是前委员,在现场也帮了我们解决不少麻烦,正缺乏人手,还好有有经验的人帮手,否则现场会乱上加乱XD~但我们很久没有出来唱K了喔(几时有空啊?)

聚会过后的真实情况。。整理好‘战争’后的桌子,也要‘清理’剩下的食物(歌迷聚会包食的)。“左一包啊~右一包啊~人人有份,人人有份,大家笑呵呵~~”,我们不入地狱,谁入地狱?XD

这次合作后,更加了解彼此外,让我有了想相约大家一起出来相聚再见面。把任务完成后的感觉是非常棒的,尤其在尽心尽力为某事付出后那轻松和愉快~整个聚会,除了JJ在现场的时候,事后我们一起胡搞的时光也让人怀念(多数那个时候比较爽地说XD),是那么好玩。希望往后的日子还可以完成一个又一个活动,做到更好,谢谢。

顺众要求,来看看其他合照~

561(很厉害design那个),liweng(会做蛋糕那个)~XD 两个都很搞怪。。

其他合照~就那么少没错。。哈!
左上:秀玲,自拍技术有待进步
XD;左下: liweng,我笑得太开怀;
右上:
Andy,帅哥+王子;右下:tenco,有大姐的风范。。:P


聚会报告。完

9 条评论:

  1. 细细。。对咯!我们应该要选一天来唱K,你几时放假?

    回复删除
  2. 謝謝分享JJ的歌迷聚會照片!

    辛苦了!

    回复删除
  3. 嗯, 你拥有一班可以胜任的委员呢...
    下次你还是要加油呢!!!

    回复删除
  4. u made it happened too!tq!

    回复删除
  5. meteor,
    我看啊~要等到年尾咯。到时候全部都放假哦。。嘿嘿

    lock,
    不要可以,my pleasure。更多可以到我们的论坛^^

    Akira 思胜,
    嗯,很感谢大家,这种机缘不是常有。要珍惜~ 也谢谢你捧场啦!

    Lihui561,
    Haha~ because of you and me and them ^^

    回复删除
  6. 她会叫“草莓”是因为她的脸永远都是红红的~~
    她自己说的,不是我编的哦~

    回复删除
  7. ice,
    是哦?也合理啦。。哈哈。 好像听过又好像忘记了。。lolx

    回复删除
  8. miss those days oh...planning for any gathering soon?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