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大马漫协漫画家联展。Three Local Cartoonists

书展(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就在我家隔壁,全马爱书之人都闻书香而至,不去对不起自己。


不知是新突破还是以前没有注意,这次『大马漫协漫画家联展』竟然有份参加。对‘画’有份钟爱的我立刻现场8挂一番。虽说本地漫画没有香港,日本般发展超级蓬勃。不过其实本地并不缺有质素的漫画家。现场发现了3位我批为喜欢的漫画作品。


黑色水母作品。
漫画里人物通常不露双眼,废柴风格强烈,却超级爆笑!!支持(黑色水母部落格:还是笑着继续活下去吧)!哇哈哈


张家辉作品。此张家辉非香港影星,而是本地其一知名漫画家,故事不讲,漫画里的人物性格和外形已经让人爆笑!!


梁文国作品。漫画内容超乎想象,人物,怪物和细菌似乎生存于同一片土地上,除了诡异的漫画风格,故事结尾往往让人意外!!


虽漫画梦渐行渐远,不过对漫画还是热爱。尤其符合本地民情的本地漫画更培亲切,加油。

6 条评论:

  1. 有没有本地的漫画家出席哦?

    回复删除
  2. 感覺梁文國的漫畫有點噁心
    哈哈
    我記得之前黑色水母有到台灣演講的說

    回复删除
  3. akira
    当日我有看到平旦漫画的王德志,还有黑色水母都有在场为人签名呢!

    十六夜真人
    我就是觉得够恶心才特别喜欢,独一无二嘛。嘻嘻

    回复删除
  4. the mines的書展經過去年在外面塞車一個小時的經驗, 今年我決定不去!

    還是KLCC的書展比較好!

    回复删除
  5. wa so nice man~ thx 4d link,saw jellyfish's art work, so hilarious haha~ ^^

    回复删除
  6. lock,
    早点抵达可避赛车之苦,当日我11时到。
    呵呵


    lily,
    If you read his comic (released, more funny story you can find!! wahaha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