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很早起床

Phew~~
今天很早起床哦
早上的connection比较好咯;所以可以上来blogging

昨晚,我哭了
朋友说,“你要祝福你自己”
我就尝试咯,嘿,还可以嘛。。。
然后很早就睡了
睡觉可以什么都不想
这,也是我最近早睡的原因

其实也有好处的
可以在你们进来之前先整理整理一下
免得失礼

最近比较失落
所以我写的都存有不开心的元素在里头
sorry
会尝试寻找快乐的维他命

最近发现都穿光色系列的衣服
黄色,白色,绿色
也许,希望自己可以看起来快乐
心里也在提醒自己快乐快乐
笑一个,来~

功课还是在可以控制的范围
反而是感情的问题
我有许多问号
为什么?谁?几时?怎样?。。


总觉得缺乏什么似的
我想我知道
可是那不可以勉强
顺其自然啊?随缘?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