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王菲还在唱.FayeWongIsStillSinging

心情有点烦躁的下午,突然传来王菲的一首歌叫《矜持》。脑袋先停此转动。。然后再感觉。。屋外炎热的天气,仿佛突然有了一颗茂盛的大树提供一些阴凉;我仿佛坐在一间悠闲的木屋,桌子,椅子,都是木制品。懒洋洋,闭上眼睛好好享受着矜持。。

心情烦躁,很容易会被旋律稍微动人的歌曲穿透,连阿莲姓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我立刻找出记得在几年前买的一张翻版王菲精选集(bo bian,没钱嘛)。迫不及待把它放进CD room,太感动了。。王菲的歌声,唱腔当年是种前卫,却经典至今。她的高峰期不是我的年代,85年过后出生的只能谨谨抓住她《唱游》的尾巴。


旋木 -
静而忧伤的旋木。。旋转木马好无奈。T.T


矜持 - Faye / 王菲
就是这个矜持,很少喜欢的‘安静’歌曲之一。


但愿人长久 - Faye Wong
一口标准的唱调,才记得她是上海人。有人不喜欢这首歌,因为丧礼乐队都会演奏=.=。


我願意.mp3 -
再来一首。

虽然上面放很多歌曲的player和link,但是不懂为何我的电脑就play不到?给大家方便听听吧了。听回以前的歌手,再看现在的话语乐坛,有点惨不忍睹。这是N年王菲最后一张精选集,但又何止24首经典?还好,我没有错过。

15 条评论:

  1. 我愿意, 这首歌哦, 我比较喜欢陈晓东的呢...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她的冷戰和給自己的請書
    覺得她唱廣東比較好聽

    回复删除
  3. 我超喜欢王菲。好期待她复出。

    喜欢她的歌,每一首都有特色。

    彼岸花、阳宝、不留、哔一声之后、娱乐场、催眠。。

    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我都是购买她的正版专辑哦。

    回复删除
  4. ><
    I love english song more.
    But i think every singer have their own style and special ^0^

    回复删除
  5. 喂!!!留地址在我的电邮那咯!!!
    lesgenshio@gmail.com

    部落名,真名及地址!!!
    谢咯!!!

    回复删除
  6. 王菲的歌,我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
  7. faye wong, 曾經是我的最愛!

    她是90年代的legend!

    套用sheila majid的一首舊歌lagenda的歌詞:
    kaulah satu-satunya, di antara berjuta!

    王菲, 無可取代!

    回复删除
  8. 这个我有正版的...^_^
    因为香蕉人的朋友看到封面美就买了回家
    然后又听不懂
    就送了给我....哈哈

    回复删除
  9. 特別喜歡她的暗湧~~

    回复删除
  10. 记得我小时候很喜欢唱王菲的歌..
    旋木好好听..
    还有看~当时的月亮(忘了什么歌名)
    那出名的红豆,
    还有最后的作品...将爱..
    真不明白那么好声音竟然不唱了..
    唉..可惜...

    回复删除
  11. Akira 思胜,
    陈晓东也有唱啊?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十六夜真人,
    ei,两首都不错哦!

    小丑,
    可能吗?
    你是忠实粉丝!彼岸花、阳宝、不留、哔一声之后、娱乐场、催眠。。都没有听过。。。汗

    Jamie,
    yes, but i look more on their talent..hehe

    回复删除
  12. 天蓬元寿,
    send 了。。。

    瑜珺,
    (握手)哈哈。。

    lock,
    真的!!
    你看起来好像很喜欢pun啊。

    回复删除
  13. 她的歌声真的很动人
    期待她的复出
    旋木 是我的最爱

    忘了说我第一次来的

    回复删除
  14. 迷迭香,
    哇~你的香蕉人朋友是给他的美色吸引到的吗?哈哈

    lcfu,
    暗湧。。暗示?lol
    对不起,没有听过,有机会注意下。

    woon,
    旋木简直让人想流泪的忧伤。。。
    少了一位那么出色的歌手,真的是歌迷的损失。

    回复删除
  15. That My Goal,
    你好~
    复出?有可能吗。
    没关系啦,是他唱的就很好听的.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