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人生需梦想支撑。Make Life Beautiful

最近心情很容易受一点小事产生波动,A人的小小一个举动,B人实实在在的一句话,C人的一个眼神。

有人钟意漂浮和浮夸,把双脚呈现在半空中。
我真是一个不适合做虚情的人。例如浮夸式的说话方式,肢体动作和说话内容。我害怕空洞的理论,东西,那让人失去安全感。
要怎么过得实在呢。
我喜欢,我喜欢真实的表达,我喜欢实话,我更爱现钱。这才能满足我对人和事物的欲望,要求。说穿了,就是喜欢有人爱。“I love you”这句话意义有多深,爱一个人就像给心里一个大补贴,随时有挥洒幸福洋溢的本钱。想要有人爱,首先必须先爱人,爱朋友,爱家人,爱老公老婆。

要如何活得实在呢。
人活着就是要有梦想,因为在彷徨的时候,它给我们方向;无力的时候,它给我们力量。最后带我们往向美满的人生。

据说美满人生必须满足以下6大目标,经济独立,身体健康,美满家庭,自我提升,心灵自由和社会回顾。

向往美满人生的人啊。你已做到那几点呢?

P/S:都讲最近情绪很容易发生波动的啦~

9 条评论:

  1. 我喜欢真的东西
    真话,真情,等等的

    要是给我选人生我最喜欢的其中一样东西
    我会选真




    一个月一次很平常的





























    闪啊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最想活得自在!

    回复删除
  3. 人生的确需要梦想支持!
    这样才会美,才会真=)

    回复删除
  4. That My Goal,
    huh?
    什么一个月一次很平常?

    Akira 思胜,
    你现在也很自在呢~

    Jamie,
    增添色彩=)

    回复删除
  5. 第一段啊
    我觉得你是来月“精”哈哈

    回复删除
  6. 人生真的需梦想支撑

    回复删除
  7. That My Goal,
    你的头啦。
    我不知道几开心自在这几天。哈哈

    Siao麻雀,
    你好,你的部落格很可爱也!!

    对呀,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8. That My Goal,
    哈哈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