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这个生日有点早。EarlyBirthday

四种水果口味的生日蛋糕~美哩!?

过去两天我与同班同学去了一个trip。他们很古惑,既然偷偷想替人庆祝生日然后不让人知道。我们在向往目的地的路途中,碧云突然说要下车买蛋糕,原来是要买蛋糕给我庆祝,真是的。

当天晚上,游戏环节后他们无端端说还有下一个环节节。还以为是什么游戏,原来是庆祝仪式@@。我的生日是在假期中,所以大学朋友没有碰面,自然就无法庆祝啦。今年终于有人记得在假期前为我提早庆祝了。问我‘有没有很惊喜啊~~?’,小惊喜就有,本来可以很大的,只是事发前露出‘梗’了啦。

因为我们在玩麻将的时候,碧云的男朋友维生从他家里进来,手上还捧着蛋糕呢。那时候我就觉得奇怪啦~这里那么多东西吃还要买蛋糕来?敏感度突然发挥,大概可以猜到不速之客--蛋糕出现的目的了,很明显是要为人庆祝啦,难道是我?/.\

之后去洗手间回来,才发现。蛋糕上有两根大五根小的蜡烛,心里OS‘哦,原来这个不是我的,因为我才22岁,因该一大支两小支才对数哦^^’。讨厌,当我正在不在乎的时候,碧云拿帽子往我头上戴并冷冷说‘为你庆祝生日啦~’。当时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不---措’*.*。维生也是,因为他一直是为蛋糕是为我而买的,意外原来有他的份。

维生以为与我庆祝,我以为只是为他庆祝XD~~被耍了一把,想起还是很感谢他们的用心^_^

有人那么用心为你策划,当然不可以吃了蛋糕,唱了生日歌后就结束吧?所以,有必要发表感言一下:


“我想请问大家今天为什么会在这里(这个其实很废,没办法,不知道该说什么,结果当然没有人回答啦)?。。。“

之后就要谢谢碧云,谢谢美婷,谢谢瑞琪,谢谢瑞美,谢谢荣来,谢谢香禾,谢谢Lim,谢谢维生。

谢谢碧云扑心扑命为我们策划这次三天两夜的旅程。从原先计划到热浪到换去Kukup,都得谢谢你为我们计划打电话,你一直问我们玩到开不开心,告诉你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这是第一次与你们一起出来玩,谢谢你。谢谢美婷不停用手机为我们拍照留念,日后我们才可以翻阅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谢谢瑞美上回在怡保带回来的美食,好吃不在话下,谢谢你的用心。谢谢瑞琪温和的性格,从来不吵架。谢谢香禾可以给我随便塞话。谢谢荣来时常听我申诉,不要嫌我烦,以后可能还有更多。谢谢Lim,这个学期我们终于有机会同组合作,因此才开始认识你的为人,你的优点值得学习。谢谢维生在唯一的假期还得带我们到附近走走,一路上的带路去与回,不然我们迷路都不知道怎么办~~要说的当然不止这些,有机会抵足长谈”

这是我最早庆祝生日的一年,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希望往后的日子里还是有你们的足迹在我的道路上。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16 条评论:

  1. 哈哈!竟然说是小惊喜,可是最后还是骗到你了。

    用心良苦的哦。希望这会是你难忘的生日吧。

    回复删除
  2. Leong,
    是小啦。你们破梗了啦~被‘聪明’的我发现。。;P当然开心是不在话下。

    回复删除
  3. 匿名20:35

    wah..
    hapi birthday wor..
    altot duno when is d real date..
    haha..
    ;p

    回复删除
  4. 臨時臨急的我請不到樂隊,只好清唱啰~~
    恭祝你福壽于天齊,興賀你生辰快樂……
    不行了,鄰居complain了……

    回复删除
  5. beryl,
    Thank you. My real date is fall at sixth of June. ^^ one month early.

    小傻強,
    哈哈,收到了,收到你的祝福了~

    回复删除
  6. 匿名08:35

    生日被人记得是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7. 很漂亮的蛋糕
    应该很好吃吧...^_^

    回复删除
  8. 恭喜你有一群这么好的朋友!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9. 生日快乐哦...
    愿你事事顺利的...

    你的朋友真的很好哦, 这么用心良苦...

    回复删除
  10. 竟然忘了写我们送你的礼物。伤心。

    那礼物我和美婷已凑备很久。从买礼物到dataran到kukup。记得补写我们送你的礼物哦!

    回复删除
  11. The birthday cake is so special..
    I never see that before..
    nice one...

    p/s: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 and caring...I'm so touching...

    回复删除
  12. OwenPua,
    每年都很幸福^^

    迷迭香,
    好吃好吃~还很温馨呢。

    yungwei,
    谢谢你。我会珍惜的。

    Akira,
    对呀~我们用了两年来酝酿这份友情的。哈哈~有点久么?

    Leong,
    谁说没有?有写啊。谢谢啦~你们的心意我收到啦。

    BeverLy,
    Yes, it is special, contains four fruits. Nice to see and nice to eat. ^^

    回复删除
  13. 不错啊, 两年而已哦? 很好的发展咯...

    回复删除
  14. Akira,
    还有一年半就毕业咯。哈哈

    回复删除
  15. 呵呵呵。此来的祝福哦。(来自小丑)

    原来你会打麻将哦?哈哈哈。我也会我也会。

    最喜欢打麻将啦。

    通宵麻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不迟不迟,而且还早得很呢。哈哈~我的生日坐落在六月啊。无论如何,还是谢谢早来的祝福^^麻将我不会,La Mi 就会啦~哈哈,不过不精啦。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