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本学期最后的四月四天。LastDayOfThisSemester

终于,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在四月四日正式结束了。回顾过去,这个学期学到了不少,更体会了许多。


时间刚刚好,学期的结束最后一天碰上最后一课的presentation。presentation过后,为了纪念,吩咐了一下大家留下来拍照,怎料越拍越起兴。

戴上眼镜的感觉如何?眼睛蒙蒙,感觉晕晕咯。
有张栋梁的feel吗,我是王子吗?(不要打我,是他们说的)

认识这班人是out of my expected,他们为我的校园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很感谢各位对本人的支持,对本人的鼓励,给予本人的协助,等等。。无尽的感谢。。


我们虽没有全班最高分,但有什么比活得开心重要呢?大家要放得开,才玩得起。我觉得TQM这个组合是我过往到现在最开心与满意的。合则已,不合则分,我们同组的科目不多,只需一次,默契就渐渐地建立起来了,可喜可嘉更可贵。

也要谢谢大家给予我这次学习的机会,我学习到了许多,也逐渐建立了信心。也谢谢大家的配合,我爱拍,是希望把美好的时刻可以有个纪念。所以。。。我想我会继续爱拍下去。呵呵(帮主那会停此啊)

2 条评论:

  1. 匿名09:37

    是呀,帮祖说得对!那要好好拍多点照哦!
    和你们玩在一起,我也感觉到很开心!
    终于知道,什麽是大学啦!
    好过他人只会读书!
    我们不是第一,但是开心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们是第一啦,心里自己的number one。哈哈

    好好得过剩下的日子吧。不然怎样跟孙子讲故事啊?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