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转变。ConstantChanging

最近泪泉比较浅,很容易感触,特别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很开心,当我终于要踏出社会,要开始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热血沸腾的画面,热泪。

我,终于要开始踏出社会,为家人,为自己,我终于要做付出那一个。

让我比较失落的部分是,和朋友又要分开了,不一样的是这次离别不懂何时才有重聚的机会。

我想感谢一个朋友,他最近启发了我,有天我动笔,始写自己未来的计划。

我更诚实面对自己,我正在改变自己的缺点,这次我才感受到什么是‘self improvement’。

世界唯一不变的定律是所有事情都在变。


最近泪,可能是对自己最近的转变而感动。

5 条评论:

  1. 時間上有無盡的變化
    正等著我們去適應

    回复删除
  2. 要适应转变才能成长呢!

    回复删除
  3. 这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要克服那些害怕
    才会继续成长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