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是我还是你。YouOrMe

有朋友给我judgement“我最近怎么那么‘假’?”
我可以对灯火发誓,我在这之前对身边的人绝对是义不容辞,拔刀相助,真心对待。
我最近的转变只是应‘市场’的要求,他们爱听美丽的谎言,现在反过来说我很假?
当初是你不珍惜,过后就不要怪我太冷漠。


早在很久以前,我是多么爱惜所有同窗,
和每个人维持关系,因为想到毕业后不知多久才是相逢时。
最近对此话题心已调淡一半,身边才有人感叹“就快毕业了”。
我在想,是我冷血还是他人太迟钝?

最后最近有个prom night,
如果是以前,我会是第一个报名,
不过最近却感觉无所谓,
不过我比较鄙视想要去又不敢出声的人,
是我过于冷漠还是别人的热情来得太迟?

朋友说我爱喷毒针,一针见血把它们刺得太痛,
我转换方式,
你的缺点是‘缺陷美’,你的残缺是‘美中不足’,
他人却又说我过于造作,
是我天生戏子,还是他们天生看不懂我的戏?


很多疑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