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哭过后的双眼。Cried


世界上有许多许多事情每天在发生着,每天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却很少。有许多许多事情,我们必须亲自感受才能真正明白和了解当中的滋味。尝过背叛的滋味,才认识忠诚的可贵。

朋友的背叛使我的感受伤痕累累,痛苦了几天。
记事本写说“朋友对自己做过的坏事过去让它过去。都称彼此‘朋友’了,又何必再去计较呢?”
才真正从悲伤走出来。

流过泪的眼睛,让我把世界看得更清晰,
经过的伤痛,才真正了解自己的感受,


脑袋如清水,太久不混作或搅拌会有沉淀物,沉淀物让我们脑塞,表面上是不能分辨出,人就认为自己很清晰。清除障碍物之法其中包括输入新知识,吸收新观念。先把脑袋混淆,这是一个过程,等待污流流净,方能有新一次的感受和想法。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变得成熟一点,不过过去的自己真是那么天真,我必须承认。只认识人生的黑与白,也把灰色从世界忽略掉。渐渐才知道,除了黑和白,世界存在许多灰色地带,即使自己的心里,世界绝非似斑马线把黑和白清楚分辨如是。

成熟是一种力量和魅力,他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我很想拥有它。成熟,谈何容易?有人人生过了一半还像小孩那么天真,实在可悲。我不希望干年后的思想和今天是一样的,那是不知进取,一成不变。

蝴蝶也必须经过破蛹,成熟是人生经验,是个过程。人必须经历过才能获得成熟魅力,当然自身修养也是必要的。那是经过多个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提炼出来。

流过泪的眼睛,让我把世界看得更清楚,
希望把世界看得更清楚的不止是我的眼窗,还有那该是被雨淋过心扉,

好让 泪 没白流

4 条评论:

  1. 要哭过才会有感受...

    回复删除
  2. 我朋友曾经伤害过我。。
    我现在咋依然记得很深。。
    对她也难以释怀。。


    向前望才是解脱的方法。。。
    不要在伤心了。。。

    回复删除
  3. 所以,要懂得保护自己最重要
    有时最身边最亲的朋友
    会是那个伤你最重的人

    哭过后,心放开了,人舒服了。
    不要往后看。。继续走你的路。
    就把伤害你的人,当人生的过客吧!

    回复删除
  4. Akira 思胜,
    才真正体谅到那感受。

    woon,
    原谅他吧。人类能做出最大的宽恕便是原谅~

    Puddycat Mei Ai,
    我把我的目光移前了!嘻嘻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