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Twins只唱女人味。AreYouSuperMan?

不同的女生倾慕一个男生个别有不同的理由,有的是喜欢他的帅气,有的是欣赏他的才气,有的喜欢他的稳重成熟。。最近又有人提说个体缺乏了男生都追求,叫‘男人味’的一点。脑袋立刻‘叮’了一下,从未考虑过这个不被当过是问题的问题。

‘男人味’的定义在哪里呢?上网随便搜寻,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见解,有的说博学多才才有男人味,有的说内涵修养比较重要,有的说谈吐幽默才据吸引力,有的说处事果断才有气派云云。。无论确实与否,对‘男人味’始终有了初步的概念。这个主题第一个想到的是香港影星古天乐,为他加分的是他黝黑的肌肤(外表),内敛的笑容(行为),当然还有他独特的见解(思想)。

如我酷酷静静不说话,可能还可以沾上男人味的百分之零点一;但它会随着我发言而破功,小花曾经这样对我说 =.=!! 是因为比较喜欢逗趣别人,所以给了别人形象搞笑的印象?小明也说我可以和幼稚扯上边=__=!! ,某种程度上我也承认的。。呵呵。

我们必须急着为它加持么?还是它会因个人经历和随着时间增长而提升?以个人观察所得,男人味也许可以经由以下几点获得提升(?)。首先必须有过人的学识,所以必须多阅读,吸收资讯,比别人懂多一点。再来是必须对自己持有信心(不是耗练please!),有了信心,事情就易办和成功。接下来是处事必须果断,会有女生喜欢‘待会儿吃饭还是吃面’而烦的男生咩?最后一点是向古仔取经,就是待人真诚,例如他坚持每天更新部落格和支持他的粉丝交流。

这个年龄,需要尽快为自己补上‘男人味’,还是继续保持一点‘稚气’好呢?

后记:这次我随便点击,或许你有更好的意见?待我成为男人的一天也许会有‘升华版’XD。。hey。。男人

18 条评论:

  1. 哈哈, 其实我们做男生的, 也是不错的...
    要保持着帅气哦!!!

    回复删除
  2. 其实每个女人看男人的方法都不一样的
    所以还是做回自己最好

    不过还是觉得最主要的应该是自信吧

    回复删除
  3. 是吗?
    我以为男人味是打了篮球不洗澡。
    酱才有男人味?



    那个是臭味plz = =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他很不错哦...^_^

    回复删除
  5. 其实很见仁见智的,既是一个人表面很帅气,可以有时候讲起话来就OMG了~呵呵...

    对我来说,只要讲话时不要娘娘腔,不要学女人撒娇,不要斤斤计较,不要讲人家是非~哈哈!

    回复删除
  6. 后生唔爱要扮老??? 老咗你就冇得扮后生啊..哈哈哈!! 最紧要自然, 开心咪得啰..

    回复删除
  7. 请问如何才能当 "男人"?

    回复删除
  8. 做自己
    每个人的男人为不一样!!

    回复删除
  9. 做自己
    每个人的男人为不一样!!

    回复删除
  10. 男人味阿?
    我比较欣赏有上进心的男生咯
    男人用心做一件事时,最让人动心吧XD

    回复删除
  11. 男人味是要靠经验累计的,,,
    也许等你年长些....
    就会自然散发这种味道..
    哈哈.....
    那何谓女人味?

    by arwen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
    男人味啊???
    哈!哈!哈!
    我好像缺乏這個東西哦
    ....
    (笑不出了~)

    回复删除
  13. 我还蛮喜欢古天乐,觉得他很Man!
    还有一个叫连凯的男演员也很man!
    在我身边的人,有很多是喜欢方忠信。

    回复删除
  14. Akira 思胜,
    呵呵..我都没有讲做男生不好。。?

    小陈 ,
    我也认同“。。。不过还是觉得最主要的应该是自信吧” ^^

    幸福王子,
    ..HAHA
    原来男人味也有此番‘定义’啊。。。?哈哈。。。

    回复删除
  15. 迷迭香,
    呵呵~很man又不失温柔。。

    瑜珺,
    呵呵~娘娘腔。。
    讲话中气十足如何?

    一旧饭,
    人就是犯贱的咯。。。哈哈。不过我比较想keep住青春(内心),表现就应该要man点,嘻嘻

    回复删除
  16. ivan,
    当我觉得自己够成熟的时候。。。 能给到别人幸福的时候。。。等等。。。哈哈哈

    sock peng,
    哇~简单直接。我不会去抄人,只会学习别人的好优点~^^ 请放心啦~嘻嘻

    lock,
    好像阿lock哥酱自然?=P

    回复删除
  17. 大恶魔,
    赞成-认真的人最吸引人了。。所以请在喜欢的人面前认真?哈哈。。开玩笑的啦
    多谢你的见解pun。原来小过我的女生是这样的想法~嘻嘻

    Arwen,
    只怕越大‘老饼’味越重XD~希望不要走错路线啦。。看我越走越远记得叫住我啊~XD
    女人味啊?看吴佩慈参考啦。嘻嘻 ~她是我的。。。

    十六夜真人,
    哈哈,你还是男孩啊。。。

    tunadolphi,
    哇~真的都是man人啊!!!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