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追星。ChasingTheStar

William and Cyndi @ South City Plaza 2005

“May June,May June~”encore版的呐喊在心里偷偷地叫着。那天,遇见了一个美女,第一眼,还好;第二眼,哇~可爱的耶!可爱的美女见得多,但可爱化妆又好看的就较少见,而且还在这种‘山巴’地方。谜底揭开,原来她是明星!这个第一眼没注意,但之后又令人念念不忘‘一天’(真的是一天)可爱的女生有双圆又大水汪汪的眼睛,下巴尖尖,小嘴如樱桃,头发乌黑亮丽的叫May June,美君!是本地艺人,ntv7某个电视选秀比赛出身,如果你有留意本地娱乐圈对他应该不会陌生=)。她和我的印象里那个肥胖May June有很大的分别,真人真的是瘦到还很小只到好像中学生小妹妹酱!原来女生上电视会胖30%这个魔咒是真的,原来艺人真的‘比电视还美’。。哈哈

Twins @ Mines Wonderland 2005
Lee Hom @ Sunway Lagoon 2005

好久没有这种遇见明星开心的感觉,那段追新‘疯狂’的时光。那年,凡是来马的无论歌手或艺人都不会错过,只要时间,地点适合。当年也只是想拍照留念他们的风采,没有特别原因,也没有买他们的专辑。后来,或许看多了,或许忙了,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一个,只是腰围比我们标准许多,打扮比我们华丽,当然艺人们各自也有自己的一番才华。

怎样的歌手艺人最值得大家追捧?个人认为是该艺人的努力,实力和潜力,就像老板选下属酱。千万不要被他们当下的人气给吸进去;我们要的是可以走长远路线,有实力的歌手艺人,或许这叫‘素质’。虽然追过的艺人不算多,但少也有十位以上,大多数都还在乐坛默默耕耘着。其中一位叫林俊杰。

林俊杰的签唱会(不是演唱会,不是签名会)是最棒的。先不要管歌迷的话可不可以相信XD,如果你有听过他现场清唱或口技(beat box),他一定可以感动到你,让你听出耳油。当年我决定支持一位叫林俊杰的歌手也是因为这样,而且他还有实力的唱腔,细腻的声线,创作的能力,还有舞蹈的努力。从当年爆红的《江南》到今日的成就,我就知道当年没有选错一个值得支持的歌手。

JJ:"Let's join my party" =)

如果你也是走实力派路线。欢迎你在这个星期六(20.12.08)晚上7.30,在Jaya One的海螺餐厅出席《Eat The Music Fans Gathering》,这个活动是开放给任何人参加的,如果当晚有空就来看看吧。如果有缘,我可能还会在现场,呵呵。

P/s:一句话,欢迎大家出席啦~

9 条评论:

  1. 哈哈!虽然我也喜欢看到明星。。。不过追星实在太累了。。。

    回复删除
  2. i dont hav any idol.
    Maybe just watched their movie or song or tv, but i dun think having idol is necessarily. Waste $$ and tire too.

    回复删除
  3. 呵呵, 我没追星的习惯咯...
    因为啊, 我只喜欢他们的作品而已呢...

    回复删除
  4. 以前我也是追星一族, 哈哈!

    回复删除
  5. 老了,无法再追星!!
    往事只能回忆!

    回复删除
  6. 由始至终,
    我还真的只是去过JJ的event而以哦:P

    回复删除
  7. 追星。。。我没追过咧
    我有位顾客很像王力宏的
    下次拍照后贴上来给大家看
    哈哈

    回复删除
  8. 天蓬元寿 ,
    哈哈,趁我的脚还能跑的时候就去追咯。。呵呵

    J4miE ,
    LOL,if every1 think like this no more artist liao XD
    but i support JJ is bcoz of his talent =)

    Akira 思胜,
    我也是一年才那么一两次而已啦。。哈哈

    lock,
    lol~现在收山了啦?我也班退休了咯

    回复删除
  9. sock peng ,
    哪里有老啊?

    瑜珺 ,
    只能说你选对了啦~哈

    梦想罐头,
    是啊?赶快给我们看啦。。啊哈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