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转角遇到爱

至从《花样》后,好久没有看偶像剧了。

最近在看转角遇到爱,为什么会想看的?

首先是被男女主角吸引,大S气质在《流星花园》后就喜欢了;

乐坛恒星小猪,想看看他可以待在娱乐圈那么旧的魅力。


画画,我喜欢里面的画画,有鲜艳的颜色如童话般,我也是爱画画的啊。

喜欢细水长流式看连戏剧,这样才可以慢慢品尝当中的滋味。

目前看到第九集,秦朗与心蕾的爱情在萌芽久后,终于可以遇见阳光了。

让人有恋爱的感觉。。

主题曲:爱转角

我伪装着 不露痕迹的想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着看着天边 骑着单车

往前行进着 某个路口爱在等着 你往前走 不回头看了记忆的笑脸

缓缓的敲着我的琴键 我不舍得 让你孤单单的 我爱你的心牵挂着

心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你会怎么说 一直想跟你说幸福不再溜走

下个路口你会看见爱 有美丽笑容

××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你会怎么说
一直想跟你说幸福不再溜走 下个路口你会看见爱 有美丽笑容

××

为什麽你轻易俘虏我的心 我却难以将你的目光拉

2 条评论:

  1. 匿名09:41

    i luv this song veryy much!!!

    回复删除
  2. 是属于旧歌了吧~ 呵,歌曲还是得遇到对味的时候。。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