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放肆的假期

嘿,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上个星期好象好遥远哦。

明天就要南下从新收拾准备final的心情了。

除了一个星期前追JJ与<唐心风暴>追得很凶后。。。

好久没有那么放肆了,与朋友在家楼下的mamak yamcha到凌晨四点。三个人喝超过十杯水,七碟食物;都算创举咯。。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再加上那辣得没得顶的mee goreng >< ha ha。已经出来社会的朋友告诉我要好好享受大学的日子,因为社会实在太残酷了。哈,多谢提点,别说你啦,在大学里已经有类似的问题出现了。开始喜欢这个mamak。

与朋友window shopping都算是一种乐趣。自己没有流行触感,所以朋友在这时候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为自己寻找适合的衣装。可是我没有大博杀的准备,希望有下次了,毕竟相信你们的眼光。^^一切等我再瘦多两圈再说。

cheong k 是我爱好之一,终于可以大大声地一次过K完JJ的新歌。虽然五音不全,可是大家那么熟落了,不会介意啦。

ok,明天跑埋步就可以'踢起心肝'回johor闭关了。再见啦,放肆的时光~~

6 条评论:

  1. 匿名10:24

    呵呵。。去练唱JJ的歌了厚?!
    以后可要唱给我们听看有没有进步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溏心风暴super nice!!i watched b4^^

    yor..singk ah?i wan T_T

    wish u have a good journey goin back johor~~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匿名19:33

    下次再唱过啦!!哈哈。。PAI SEI咧,取消了早上的活动。。等你回来再玩过啦!!考试加油啦!!!good luck ya..

    回复删除
  4. lihui,是咯,惭愧嘛。。我的进步空间好大的,放心啦。

    meteor,un lo, the drama damn nice!! hey, heard u going to sing also~

    ivy, never mind. i will going back after one month. so soon can see me again~~ lolx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