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新春晚会的前与后.PestaAngPauBeforeAndAfter

敦华是我大学的华文学会。话说几年前,大学的华文学会曾经消失过一段时间。零七年,经有心搞活动的万年船以及其他有心人的努力下,华文学会在短短的时间内逐见曙光。当然这与大学开始增加征收华人学生也有关系咯。
迎春会的Logo,这次的衣服设计不错看。有否出售呢?

去年有中秋晚会,今年有新年的迎春会,今年的新春晚会比去年的中秋晚会的位子摆多了,可是人数还是没有把会场填满。新春晚会的节目不外是舞蹈,演讲,舞狮,这次比上次的中秋晚会多了两项表演,就是戏剧以及现场演奏(Live Band)。舞蹈和音乐是是国际语言,在拥有各族观看的舞台上演出让彼此更了解彼此的文化,舞狮既是中华的文化,新年当然也要它们来Ong一下咯。对于当晚的戏剧,个人认为如果演员的对白由幕后旁白代替解说,效果会更佳。毕竟台下友族听不懂华语,以华语演出不能百分百传达十二生肖的故事啦。炒气氛的现场演奏表现中规中矩,可算是一个小创新吧。补充下,最后的幸运抽奖尽然抽到我。的同窗的号码;不是我。哈哈,感觉还可以啦,有机会上台一下。

可能是要迁就马来族的祈祷时间,八时应该开始的迎春会延迟至大概九时才开始。八点到场后的半个小时,现场的人数还是少得很。肚子在咕噜的我建议不如到外先用晚餐,很开心以及意外地大家也“真有此意”,哈哈。我们到了大学外面的25jam嘛嘛档用餐,我点了久违的Neslo ice, Mee Goreng Pataya,好吃。碧云的男友也点了Otak-Otak,Otak-Otak是以鱼肉加面粉加咖喱粉而成的,相信你比我更清楚吧。本人是第一次正真品尝当中的滋味,味道还好。原来之前碧云说他男友不care花钱在吃方面是真的,因为他点了炒面加鸡腿。其实也对啦,辛苦工作一整天是要慰劳自己的,这点要好好学习一下。这次由维生(碧云的男友)结帐请客,说现在他请客,以后我们出来工作后就请回他咯,也对啦。我们要学会投我以桃,报以李之。我说啊,碧云还真的要好好珍惜一个那么好的男友。补充下,这个嘛嘛档的地点还蛮不错的,在用餐之时,旁边是一个大操场,有微风轻轻得吹在我们的脸上,这种环境最适合于三五好友一起坐下来聊天了。我想我还会再来,下次有相机再拍图来分享。

新春晚会结束后我们意犹未尽,可能是新年关系大家都很开心吧。我们到了City Campus对面Pasar的一个马来档喝茶。“Gelas Besar”标明是卖大杯水啦,招牌Honey Diu(?)卖完了,我点了萝卜汁,可以明目;有人点萝卜加橙,不好喝,萝卜的味道被橙盖过了;据说苹果汁的味道也麻麻低而已;还有阿恳点的迟迟没来,点菜服务要改善下咯。阿恳还真倒霉的,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在他身上,偏偏就是他。哈哈,我说啊,下次如果有一样的先让给他好了,免得加深他跟我们同台的阴影。

今天真的是一个开心的晚上,有表演看,有发现用餐的新地点。最开心的是我们终于在隔了一年又有机会与同窗坐在一起yam cha了。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来日方长,机会多得很。


喝完Neslo ice真的睡不着的夜晚,上。图片稍后补上,呵呵。

2 条评论:

  1. bEryL's下午9:21

    hi there..
    eh u duno got d big big size fruit juice near pasar there b4 r??
    lol...
    so out-dated la u..
    hehe..
    anyway tq 4 cuming pesta ang pau ya..

    p/s:huiken so pityful..hehe..
    ;p

    回复删除
  2. hi, beryl. welcome here.

    I really no realized it, so retarded. Some more no people introduce.

    huiken.. haih... you are welcome since I like to join activity.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