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在忘我的世界漫游着。WeAtGenting

刚从云顶下山,我们完成了2天1夜的云顶之旅。如果称云顶为大马‘拉斯维加斯’应不为过,在这里,你可以长时间不睡觉;在游乐场里,烦恼都可以被抛向云霄之外;在这里,你可以花钱如流水。。

纸醉金迷,是我对云顶的感觉,当我走在第一世界的时候,感觉更为强烈。人们打扮地华丽,员工套起专业的制服在华丽的装潢下为顾客服务;色彩缤纷的灯泡在晚间时分更显明亮,人们穿梭在夜的星空下,是为了什么来这个华丽而匆忙的娱乐城呢?

假期的来临,有随着父母的孩子来到这里创造童年的回忆;有为了赚快钱来到赌场打工的学生;当然少不了来到赌场一过赌瘾的人。庆祝学期的结束,假期的开始,庆祝考试的完毕,论文的开始,是我们到来的其一原因。

过山车玩了一圈又一圈,玩赛车玩到差点被工作人员骂XD,海盗船晃了一下又一下。。。除了喷射机,应该玩的都被我们玩过了至少一遍。回想,如果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该有多好,过山车从高处冲下呐喊的时候,兴奋刺激得脑袋空白的那一刻,漫无目的地在第一世界游荡的时候,坐在赌场里看赌客一次又一次下注的时候,什么都不必想,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心情百分百沉醉在欢乐,刺激,玩耍之中。如果当下灵魂被抽走,应该也会没有感觉,因为当时已经在忘我的世界里漫游着。


下山,生活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生活还是要继续,小玮继续为他的梦想打拼,小丽继续寻求他的真爱,小熏必须为他的未来做打算和计划,小光继续他的活在当下。。。回到现实世界,只希望大家在追逐自己理想的路上,偶尔可以回味一起走过的记忆方块。抿起嘴角,我们有过的青春回忆。

13 条评论:

  1. sofa sofa。
    很久米有去了。
    想念ing。
    赞成你说,花钱如流水。
    因为真的很贵的说。

    回复删除
  2. 我是很久没去了咯...
    很想去relax一下也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3. 会冷么?
    听说越来越不冷了....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去那里吹冷风。不过,不敢进赌场了!

    回复删除
  5. 没去过 ><
    生活就是这样,脚步太快,便想要放下脚步。
    脚步太慢,又不习惯.
    人总是不知足,所以才会不断进步。XD

    回复删除
  6. 是享受的时间就该享受咯!!!改次开始做工了就没那个时间咯!

    回复删除
  7. 好多年沒有去那裡
    這次的假期我一定要去那裡!

    回复删除
  8. 有没有跟uncle lim的孩子拿钱? XD
    我也刚去回来不久~

    回复删除
  9. 真羡慕成班FRENS去玩...好耐冇咁既嘢咗啦!!

    回复删除
  10. 匿名08:06

    一大班朋友去游玩,很不错!!
    在马来西亚,云顶成为了赌徒聚集点,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成为赌徒聚集点。

    其实,我很想去云顶走走看看

    回复删除
  11. 幸福王子,
    对咯。吃的又贵又不健康XD

    Akira 思胜,
    你打算去哪里relax啊?

    迷迭香,
    冷。。冷到到处雾气。。呵呵

    nice9,
    zomo不敢进呢?我有进,不过没有玩。。

    回复删除
  12. 大恶魔,
    过来西马就去一下咯~

    天蓬元寿,
    是咯。。

    十六夜真人,
    哈哈~记得来分享游记啊

    回复删除
  13. 瑜珺,
    没有。。
    你又去啊?最近很多人去哦。。就算回家那天下山也遇见同校的学生。。哈哈

    一旧饭,
    点解唔玩反啊?(广东好难翻译啊XD)

    sock peng,
    ’拉斯韦加斯‘,是我的dream啊XD~~~~~~~~
    我看要把它例入十大必去地方之一咯~~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