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考完试过后。AfterTheFinalExam

今天下午五时三十五分,当考官宣布收考卷的那一刻开始,‘终于。。年终考试终于结束了。’刚刚从考场步出来的那一刻,当下的心情很是复杂,双眼有微烫的感觉。突然。。疲累的眼眶有流泪的冲动。如果我的泪流下,里头参杂的应该是为了‘终于可以离开考试之苦的快乐’和‘这次考试成绩惨不忍睹’而流的吧?

回头过去,又是一个充满风雨的学期。狂风里的风,几时才可以吹得像微风;不停下的雨,几时才能看见天气晴朗的那一天;以后的感情线会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吗,你飞得高高的,我看不见踪影。

The Great Bear Spirit is a healer and inspires courage to face oneself in the journey of Introspection. (source)
论满意度的话,个人觉得这个学期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我看见你又找了一个新窝,转眼我看到他已经转身走得远远的。上网查询总成绩,就像准备拆开一个装有炸弹的箱子。每开一个,心都愣了一下;每看一眼,都不自觉地微微叹了一口气;每想到一下,心里就难过了一下下。写着这一段的时候,连呼吸都困难了起来了。

我真的很惭愧,这次我没有好好的学习,一开始也没有好好计划想要达到的目标,导致时间的流逝,精神的浪费,金钱的挥洒,我感觉一无所获。如果现在我依然能嬉皮笑脸的话就真的是无可救药了,我决定用这篇来好好给自己反省,反省对不起父母的烂成绩,反省对不起自己毫无目标的一个学期。如果可以,请你也一起来数落我,把我打至低谷,我才能重新弹跳回来。

现在我已经为第二次的伤悲做准备,因为我知道最后最后的总成绩将会是历史新低,我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对接下来的一个月,有不好的预感,我已经准备为下个月的其中一天做低落的准备。如果有一天你看见我在仰望着天空,我不是在享受着蓝天和白云,那是一个‘无语问苍天’的表现。我试着把头抬高仰望,好让眼泪倒流,避免它出来出丑示众。

P/s: 以上都是事实。字词用得重了些。是为了突显我的心情,也是‘blog效果’。呵~

11 条评论:

  1. 考完试过后哦, 你有什么计划了吗?

    回复删除
  2. 匿名04:45

    考完事了,心情不要太沉重!!
    好好计划假期!!

    回复删除
  3. 别那么伤心啦!考完了就算了吧!最多下次再努力过咯!再说,成绩不代表一切。。。就算你成绩几好也不代表你的人生一定是美满的。。。。所以咯!看开点吧!

    回复删除
  4. 知错能改就不必面壁啦...^_^

    回复删除
  5. 下個月13號
    我的統考成績就會出來了
    我現在一直在做加強心臟功能的運動
    我怕我看到成績的時候
    會倒地不起

    回复删除
  6. 我还有4天考试,加油咯~
    好好计划假期咯~
    我没考完,都想好了XD

    回复删除
  7. 考了就不要再去想了, 畢竟那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往前看比較實際!

    回复删除
  8. Akira 思胜,
    计划ing~嘿嘿

    sock peng,
    不担心就假,吃饭吃粥都看他wo

    天蓬元寿,
    谢谢你的安慰。。看开了。唯有未来在努力咯。

    迷迭香,
    是的~香姐^^

    回复删除
  9. 十六夜真人,
    哈哈~祝福你啦

    大恶魔,
    加油啊~=)

    lock,
    我看着~~哈哈

    回复删除
  10. NICE9,
    HAHA~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