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灰色。双子座。Gemini


对于星座,觉得它的可信度还是有的,也还蛮喜欢一个叫双子座的。我是属于这个星座,对他当然也最了解。最近,有星座测试蛮准的。

第一是生日看颜色,6月8日坐落在‘灰色’~
  • 灰色是好动,也很有吸引力(?)。然后是永不会把想说的话藏在心,总会抒发自己的感情(准!算是口无遮拦吗?XD)。但有時会变得较自私(每个人都有自私的时候,我的情况属轻微)。
  • 你渴望得到別人的注意,讨厌不公平的对待(可说忠于公平这个原则,不公平的去死!)。你很风趣,也懂得在适当時侯说适当的话,常常也令到身边的人快乐(?)。

他们为你带来快乐?(source)

第二是‘双子座中段’~
  • 个人主宰星是金星,虽然常常说者无心,但是还是常会不小心伤害了別人(其实这是好心提点,如果有一天不再提了,那是因为对一个人感到绝望了。你是绝望的那一个吗?)。
  • 你的心腸很好,但却习惯用理性的态度來解析事情,也因此有時別人会觉得你很冷血(假话会比较温血,你会比较喜欢吗?要假我也可以)。
  • 建议你多运用你的幽默感來化解这个缺点,將会使你变成一个人见人愛的双子喔(我已经很幽默对待了,再EQ下去就是逃避咯!)。
恶魔或天使,请自行判断 (source)

虽然我是‘双子座三阶段的中段’,但第一段也还蛮有像度的~
  • 你的个人反应超级快,别人说话说到一半,你已经知道重点在哪里,而且迫不及待替对方下结论(对!讨厌慢吞吞的说话 *一拳去死~*O* )。
  • 你也常常觉得別人慢吞吞地沒有效率,因為你一個人就可以做三个人的事,而且早就知道該如何做了(没有一个顶三个酱厉害啦,但是做事慢吞吞的人一样去死!除非有素质的。)。
  • 建议你多用自己良好的表达能力來帮助你的工作,但你感性丰富的一面很容易印象你对事情的判斷力(准!!感性里带点理性,理性时有不缺感性,所以有点优柔寡断*改善-ing)。

《汤姆历险记》,喜欢吗?

星座的准确度因人而异,其中穿插了许多个人因数如家庭背景,成长经验,周遭影响。莫过于沉迷,例如双鱼一直陶醉在自己的浪漫情节,魔蝎一直沉淀在自己的神秘世界。晕~

12 条评论:

  1. 你喜欢灰色? :P

    回复删除
  2. 不是。。测验说我的生日坐落在‘灰色的性格’~看文章啦。。=P

    回复删除
  3. 呵呵, 原来是你GEMINI呢...
    幸会!!!

    回复删除
  4. 匿名17:28

    i also want see

    回复删除
  5. 听说双子座都有双重人格的...

    回复删除
  6. 那麼獅子座的人格應該是怎樣的呢?

    回复删除
  7. 好巧我就是那浪漫的双鱼座。。。
    你的tag我还没有时间做。。。

    回复删除
  8. 匿名11:52

    呵呵。。我就是摩羯座的~~XD
    初次在贵下blog游过~~

    回复删除
  9. Akira,
    如果不是就不幸会?XD

    匿名,
    u r....?
    see what?

    回复删除
  10. ivan,
    每一个人都有多重人格。。=p

    十六夜真人,
    嗯。。很霸道的咯XD
    乱讲啦

    天蓬元寿,
    有时间才做啦~

    Rosemary公主,
    哈~ (好神秘啊XD) lol
    欢迎光临啊~

    回复删除
  11. “双子是被公认的最花心、最冷酷无情的星座。其实对于双子的花心,真的不想再说些什么了。解释得太多,累了,也没耐心了。”

    摘自Tomの札记

    回复删除
  12. [ B a B y M e R V ] ,
    这番言论有点过于主观。。对我们不公平(呜呜呜呜*哭)

    回复删除

交流一下。